注册

[FUN来了]买胶带送的妹妹|佛系道系都别过圣诞了


来源:FUN来了

【FUN眼看世界】1.这家伙妹妹是充话费送的吧?(@女司机kk)胡说,明明是买透明胶带送的生妹妹如果不是用来玩的话,还有什么意义看她在学习中成长逐渐看透哥哥的时候,我不禁露出了老父亲的慈祥微笑,啊哈哈

【FUN眼看世界】

1.这家伙妹妹是充话费送的吧?(@女司机kk)

胡说,明明是买透明胶带送的

生妹妹如果不是用来玩的话,还有什么意义

看她在学习中成长逐渐看透哥哥的时候,我不禁露出了老父亲的慈祥微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她扔出薯片的那一刻,我好特么心痛

兄妹情就像透明胶,看着很透明很黏糊,实际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绊你一jio

在被妹妹打死的边缘大鹏展翅

说好的有弟弟的姐姐会一秒变泼妇有妹妹的哥哥通常很温柔呢?!骗纸!

2.看看人家的钢筋姐弟情

【以为姐姐被欺负弟弟乱入摔跤比赛秒撂倒对手】美国印第安纳州某小学日前举办儿童摔跤比赛,突然有一名2岁男童闯入场中央,大喊“放开我姐姐”!护姐心切不管三七二十一,乱入比赛将对手撂倒

犬系弟弟,还是小奶狗。猫系弟弟,会帮着对手一起揍你

国家欠我一个小奶狗弟弟!

弟弟:我是小猪乔治,这是我的姐姐佩奇,你们谁敢说她长得像吹风机,老子一杆杆夺死你

“哎呦,心疼姐姐呢。”

“不是,心疼对手,我看她压不动你”

3.【“我们郑州不欢迎这种网络乞丐”,市民持关公大刀守公园防尬舞】郑州一男子拿着青龙偃月刀,站在公园广场上。两天前,这里还是尬舞的场地,后经市民举报被民警驱赶。男子说他这样做是为了防止尬舞死灰复燃。

以前这种尬舞视频里评论说我的青龙偃月刀已经饥渴难耐的人,终于出现了

刀,是什么样的刀?青龙偃月刀!

剑,是什么样的剑?碧池骚浪贱!

人,是什么样的人?飞檐走壁的人!

一时之间竟然分不清那边更尴尬一点……

“我们不一样”“有啥不一样”

4.【安娜金:侯耀华口头收我为徒了,A货包是一起买的】自称侯耀华徒弟的安娜金在网络走红,她在网上晒出侯耀华送给她的包炫耀,却被网友拆穿是在广州买的A货,引发网友群嘲,随后侯耀华经纪人回应称她没办仪式不能叫徒弟。安娜金接受采访,称侯耀华与她相识四年,已口头收她为徒,舆论发酵后,他要求由她来澄清此事,而网友指出的A货包,安娜金说是两人逛街一起买的,她“不难过”。今天上午,安娜金有录制视频,用一段数来宝说“看~网上~流传的~风言风语~我想~你们的脑子~一定是~进水了!”

一大早就练功,传统相声有救了!现在我满奶子都进水啦!

#没有错别字

终于看到她正脸了

这是92年的?1892吧?

侯耀华不是安娜金的师傅,唐伯虎才是

安娜金的说唱果然是跟唐伯虎学的

侯耀华万万想不到,自己努力了大半辈子,竟然没有安娜金一半好笑。

这几天又是袁立,又是安娜金的。《星球大战》为了宣传也是耗费心机。 ​(@卡胖巴拉拉)

5.安娜金!你知道你害了多少人吗?!

【广州某皮具城:侯耀华购A货包的相关店铺已被查封】15日上午,红星新闻记者致电该皮具城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侯耀华购买A货赠佳人”事件走红后,前两天当地工商部门已经来过皮具城调查,并将侯耀华当时购买仿冒品的相应店铺查封。

这样的结局我也是很意外……

得,老郭刚写好的段子又得改

原来侯比旺和安娜金师徒是被派来打假的!

假师父假徒弟配假包,这不是天生一对么,为什么要拆散他们

为了吃个瓜,这皮具城真是赔大发了……

怎么能说查封就查封了,我还没去逛呢

所以说,请侯老师代言的东西,不仅全是假的,还全特么倒闭了

6.【524亿美元!迪士尼把福克斯买下来了!会继续开发《死侍》等漫威R级电影】12月14日,迪士尼宣布以524亿美元收购福克斯影视资产,《X战警》《神奇四侠》与《阿凡达》系列也将纳入迪士尼。但即将回归的《死侍》似乎有些担心自己不太受欢迎。对此,迪士尼CEO鲍勃·艾格在交易达成后明确表示,迪士尼很愿意尝试R级作品。 ​​​​

524亿是什么概念呢?

我就搜了下汇率……(@Leung佩叁)

汇率:别搜了,你又换不起

X战警:你是怎么把版权在福克斯手上的我们弄回来的?

迪士尼:把福克斯买下来。

#迪士尼的超能力:有钱# ​​​​(@两色风景嘎)

19年前,辛普森一家早就预言到了这一天

迪士尼要拍R级电影……迪士尼乐园里要混进去一个不得了的东西了!

一组图片告诉你,迪士尼收购福斯到底意味着什么。

醒醒吧,中国人,你们还在看迪士尼的影片?你们现在给他们的每一张电影票,都会变成国内企业被收购的风险,抵制老鼠,从我做起(@神仙难救贾文和)

迪士尼!我奉劝你对我的钢铁侠好一点!你如果敢让他痛苦受伤英雄迟暮或者壮烈牺牲!破坏本大孩子梦想的话!我就去迪士尼乐园!摘下所有工作人员头套!告诉所有小朋友玩偶都是人扮的!没有圣诞老人!没有童话!大家的梦想一起破裂!要死一起死!(@安吉拉贝币)

7.【女子酒店11楼坠下,砸瘪面包车顶生还】12月11日,广西来宾。一女子因失恋醉酒后从一酒店11楼坠下,跌落至一辆五菱面包车车顶,车顶被砸出一个坑。所幸由于车子的缓冲作用,经救治后,该女子已无生命危险。

幸好是掉在了面包车上,面包做的,比较软

自从开上了五菱宏光,天上都能掉妹子

头顶砰地一声巨响,一个人砸了下来,五菱之光里的乘客们吓了一大跳,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接一个地走了下来

8.【为儿子豁出去了!重庆机长老爸扮埃及艳后,之前还演过蛇精】近日,重庆一小学举办运动会,一位机长老爸为了给儿子班级表演,扮起了埃及艳后。他表示自己曾经还扮演过蛇精,这次表演很轰动,儿子悄悄跟妈妈说自己很高兴,觉得爸爸跳得好。

终于有机会穿女装了!

蛇精还用扮么?

和公司程序员一起开会让我觉得自己好像蛇精,因为他们身着赤橙黄绿青蓝紫七色冲锋衣坐一排,真的好像葫芦娃啊(@豆瓣.王神爱)

9.【“保健品”被弃路边大爷大妈捡起就吃】12月12日,成都市武清北路清水河旁的绿化带处,一群大爷大妈正在捡拾一堆疑似保健品的东西,甚至一位大妈现场就试吃起来,不久后这些被遗弃的“保健品”就被老人们拾取一空。14日,青羊区食药监在获知此事后找到该丢弃点,并通过短信、告示形式向市民发出回收提醒,下一步将对丢弃者进行追责处罚。

你说你们到底怕不怕死,不怕死吃什么保健品,怕死为什么路边捡的东西都敢吃?

有些人啊,粪车路过门口都得舀一瓢尝尝咸淡,出门没捡钱算丢

俗话说了,贪小便宜吃大亏,俗话又说了,吃亏是福,所以这些大爷大妈将来是要发福的

10.【90岁老人在家中炼丹,差点要了女儿的命】前不久,黑龙江齐齐哈尔刘女士90岁的老父亲从农村老家来看她,还带着自称可治疗皮肤病的祖传秘方,在家里炼起了药。期间炼药的容器因漏气冒出了黑烟,刘女士未能及时发现,逐渐出现了浑身无力、咳嗽、胸痛等症状,送医方知是汞中毒。原来,“丹药”成分中有水银,挥发后被刘女士吸入...

你去超市买包麦丽素,就说大师给的

也是很费解,有这么一手作死的功夫,是怎么活到90的?

道系父亲:炼丹怎么啦?《道德经》都是老子写的!

11.你是佛系还是道系?

我是国际关系学系

人前佛系,人后道系,朋友圈佛系,微博道系,表面笑嘻嘻,心里mmp

佛道双休,主要看人。

佛系:都行,可以,没关系

儒系:稍等,抱歉,对不起

法系:免谈,不见,按规矩

道系:闭嘴,滚蛋,你麻痹​​​​(@幻灭妖僧)

汉武帝死也想不到,2000多年后居然又特么百家争鸣了!还一个个都外儒内道的

为什么这段时间突然流行起佛系无所谓的生活态度,很简单,2017年马上要过去了,发现年初定的目标基本完成不了了,怎么办,得找个心安理得的借口啊,发现做不到了就说不想要了,无所谓嘛,于是佛系一词正中下怀。(@杰克波比)

天天佛系道系的,我倒要看看,过几天你们这些佛系女孩道系男孩过不过基督教的圣诞节

12.看了毒枭刘招华的纪录片,一个大写加粗的天才加逗比,编成电影绝对Thug Life!(@怪味越王)

这个看透生死的觉悟……佛系毒贩??

十个大力哥捆一块儿都没有他戏多,绝命毒师本师了

就是因为有这种自鸣得意的毒贩,才会有无数缉毒刑警牺牲在禁毒一线。

缉毒警察死后甚至连墓碑都不能立,因为穷凶极恶的毒贩会跟踪前去祭拜的亲属,伺机报复。

他的人生如果拍成电影,不是thug life黑帮片,而是正义战胜邪恶的禁毒片

向所有奋战在禁毒一线的人们致敬!

【没品段子】

@少冰无糖阿恋恋

兴奋和悲伤都是一时的只有尴尬最他妈恒久远

@智障班班长

古代难道就没个肥宅吗?怎么软个禁这么要死要活的?要是有人跟我说:“从此以后你不许踏出这房门半步,不许与外人有半点接触,一日三餐都派人来送,你唯一的活动范围只有这个房间,有什么需要就传门口守着的人!”

我:“好哒” ​​​​

@一个抹布向前

我妈总是要求我手洗一切衣物,被她发现我偷偷使用了洗衣机她还会生气,到底这是为什么?会不会洗衣机才是她的亲生女儿,而我才是真正的洗衣机? ​​​​

@写故事的廖家乐

狗头军师和猫将军出去打仗,无论军师说什么,将军都说“妙啊”。 ​​​​

@IshomerSimpson ​​​​

常常都在「好想请病假睡觉」「可是没假了」「会扣薪水」「我很穷」「只好去上班了」「悲愤而起」的状态下起床。

@追风少年刘全有

第一批90后走在大街上已经不敢漏脚脖子了​​​​

【栏目微信】

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改名啦!欢迎添加我们栏目的微信调戏小编添加好友微信号:“fun233”,或者搜索公众号:凤凰FUN来了。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21世纪福克斯被收购 阿凡达金刚狼死侍改姓迪士尼 http://p1.ifengimg.com/a/2017_50/954bee224078c3a.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