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川大招聘会上10分钟签约!成都硕士称武汉是完美选择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川大招聘会上10分钟签约!成都硕士称武汉是完美选择 川大招聘会现场。记者胡九思 摄   长江

原标题:川大招聘会上10分钟签约!成都硕士称武汉是完美选择

川大招聘会现场。记者胡九思 摄

  长江网12月14日讯(长江日报特派记者章鸽 通讯员刘方 阳文伟)“武汉是个完美选择,专业对口、待遇优厚、房价不高、区位优越。”西华大学食品科学工程硕士研究生刘波对武汉情有独钟,14日川大专场招聘会上,他成为现场“幸运儿”。10分钟对接,便同武汉市哇哈哈恒枫饮料有限公司确立双选意向,成功签约。

  刘波是四川遂宁人,他从学校了解到武汉专场招聘会后,首先仔细做了一番功课,“我有几个在武汉上大学的高中同学已经签了武汉的公司,我向他们详细了解了武汉的落户、买房、薪酬待遇等情况,决定到武汉发展,和他们一起来个‘武汉之约’。”

  成都的生活舒适安逸,很多当地人都不愿意“出川”。刘波向记者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成都很舒服,但是我想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更开放的视野。”刘波表示,武汉的工资待遇和购房落户政策等让他感到很实在,可以解决很多顾虑。

  武汉市哇哈哈恒枫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玉亮收到刘波简历后与其一番交流后,当即拍板决定签约。“小伙子专业对口,正是我们急需的人才,将来从研发岗位方向培养,走专业技术路线,或者从事管理工作都是很不错的苗子。”

责编:郝琦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