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袁泉相约山城 Max Mara重庆精品店盛大开幕


来源:重庆商报

原标题:与袁泉相约山城 Max Mara重庆精品店盛大开幕 商报记者 郭小萍 重庆商报讯 日前,记者

原标题:与袁泉相约山城 Max Mara重庆精品店盛大开幕

商报记者 郭小萍

重庆商报讯 日前,记者获悉,重庆意大利高级时装品牌Max Mara精品店于山城重庆IFS盛大开幕,为都市女性提供优雅简洁的冬日穿搭灵感。著名演员袁泉女士惊喜现身并倾情助阵,与众多品牌贵宾及媒体嘉宾共同庆贺品牌全新精品店荣耀开幕。

当日,著名演员袁泉女士身着Max Mara首尔特别款驼绒大衣优雅亮相,此款大衣是为庆祝新版Max Mara Coats首尔大衣展而量身打造,内里搭配同色系的法式克夫衬衫及贴身铅笔裙,衬托柔美身姿。Max Mara高级简约的设计、自然经典的色调、舒适优质的面料,均与袁泉的独特魅力相契合,展现其自信从容的高贵气质。

Max Mara精品店位于IFS三层,整体采用全新的意式简约设计:透明的落地橱窗与富有造型感的人体模特相映衬,呈现当季亮丽的潮流新品,夸张的动作与时髦的穿搭相得益彰,引人注目;斑驳的光影透过白色镂空装饰若隐若现地照映在店内新品之上,光影交错与店内自然色调相互呼应,营造舒适愉悦的购物环境;成衣系列按照明暗色系有序陈列,柔软舒适的驼绒材质令穿着更为轻松自如;种类丰富的鞋履及包袋配饰琳琅陈列于展架中,提供更多搭配时尚造型的单品选择。Max Mara重庆IFS精品店内亦贴心设计舒适的休息区域,全面优化购物体验。

活动现场,袁泉亦分享了日常穿搭心得,并表示其穿搭理念与Max Mara 2018春夏系列新品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作为意式优雅风尚的经典缩影,Max Mara 2018春夏系列新品延续其一贯的非凡质感与经典魅力,彰显着精致而优雅的时尚风格。精细的剪裁,借由极简的黑、白、灰色表达,时而如夏日阳光与城市建筑的光影游戏般对比鲜明,时而由透过层层叠叠的欧根纱若隐若现。Max Mara将早期的图标编织在风衣上或印在皮夹克上,更添低调优雅气质。为搭配新鲜花色,本季推出必备淡紫色与都市街头风花卉图案,散发如晨露般的清新气息。而一直以精致著称的SPORTMAX系列服装素来动感十足,活力四射,本季则变得更加飘逸与灵动,穿着体验更为自由舒适。精心设计的休闲款式,既散发着国际都市的时尚街头风,又透射出阳光沙滩上的浓浓度假风。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