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吐鲁番今冬所有旅游线路半价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吐鲁番今冬所有旅游线路半价 新疆网讯(记者李凯)今冬所有旅游线路半价,这是吐鲁番冬春游的特殊

原标题:吐鲁番今冬所有旅游线路半价

新疆网讯(记者李凯)今冬所有旅游线路半价,这是吐鲁番冬春游的特殊实惠。

12月14日,记者从吐鲁番市旅游局和冬博会组委会了解到,从11月1日到明年4月30日,吐鲁番所有旅游线路门票都是5折优惠,还有养生游、高铁游等线路将在第十二届冬博会现场推介。

吐鲁番统一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马俊杰介绍,今年冬春游期间,囊括了葡萄沟、坎儿井、火焰山、交河故城、交河古村等吐鲁番经典景区的14条线路组合产品,原价都在280元到370元之间,每条线路中所含景点在5到7个,5折之后价格在140元到185元之间。

线路景点设计以葡萄沟、坎儿井为主,结合高昌故城、交河故城、库木塔格沙漠、火焰山、吐峪沟等。游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时间,自由选择。无论团队或散拼都执行半价优惠,线路外另加的景点,一律按8元/每人(不包括吐峪沟,库木塔格沙漠公园),每人可以加的景点数目不限。

此外,吐鲁番高铁“公交化”出行的便利,让吐鲁番统一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开发了高铁游,分为一日游和二日游(加库木塔格沙漠),纯玩无购物无其他消费品质线路,是今冬重点推出的旅游产品。

马俊杰介绍,吐鲁番是我国北方阳光最灿烂、日照时间最长的地区之一,这里的冬季阳光明媚,是“天然氧吧”,也是养生的好去处,今年推出的养生游以“天然大氧吧,绿色养生游”为主题,包括5日游和7日游两款,游客全程入住“吐鲁番七泉湖红山养老院”,可以与当地老人交流养生心得,还有专业老师讲述老年保健知识。

第十二届冬博会将于2018年1月12日至14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览面积为18470平方米,共有792个标准展位。展馆数量为3个馆,分别是1号馆旅游综合消费馆、2号馆旅游目的地馆和3号馆新疆冰雪旅游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