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千床棉被送泗水贫困群体,青年志愿者干了不少事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济宁千床棉被送泗水贫困群体,青年志愿者干了不少事 12日,泗水县400名留守儿童、贫困青少年

原标题:济宁千床棉被送泗水贫困群体,青年志愿者干了不少事

12日,泗水县400名留守儿童、贫困青少年及老年人等领到1000床过冬的新棉被、30名贫困的学生每人获赠2400元助学金,这标志着共青团济宁市委2017年度“青春扶贫、暖冬关爱”活动正式启动。

在活动现场,团市委为泗水县400名“牵手关爱行动”结对留守儿童、60名“贫困中小学生健康成长工程”结对青少年、“金晖助老”结对老年人发放棉被1000床;大智教育向留守儿童捐赠200份线上教育VIP卡,共计58万课时,学习用品100套。

济宁亚龙书城向泗水县圣水峪镇仲都小学捐赠爱心图书室1所;泗水县泗水微公益协会向30名贫困儿童每人捐赠助学金2400元共计7.2万元;济宁鸿润食品有限公司向贫困户捐赠爱心物资1万元。

青年志愿者还来到村文化广场,为老人开展免费理发等志愿服务活动;流动少年宫的老师和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小丑医生”志愿服务队为孩子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声乐、武术、舞蹈、围棋、健康常识等课程。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孔令茹 通讯员 张大众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