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库门没关紧 流浪汉轻松进门捡走234万


来源:FUN来了

据BBC报道,上周五,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一名流浪汉不费吹灰之力进入了一家现金押运公司的库房,拎走了两个装满钱的袋子,带着30万欧元消失了。当地媒体戏称,他给了自己一份最好的圣诞礼物。法国警方正在追缉

据BBC报道,上周五,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一名流浪汉不费吹灰之力进入了一家现金押运公司的库房,拎走了两个装满钱的袋子,带着30万欧元消失了。当地媒体戏称,他给了自己一份最好的圣诞礼物。

法国警方正在追缉一名无家可归的男子,他在巴黎戴高乐机场(Roissy Charles de Gaulle)翻箱倒柜之后,幸运地获得了30万欧元的“圣诞礼物”。

监控显示,法国最大的航空枢纽2F候机楼里,一名身份不明、年龄约50岁左右的流浪汉正在Loomis现金押运公司的办公室外翻垃圾。

17:20,,流浪汉不小心靠了一下通往现金仓库的大门。

难以置信的是,门就这样开了。

通往现金仓库的大门,就这样一靠就开了!

流浪汉走了进去,没有受到任何阻拦。没有安保,没有工作人员,没有层层安检,他就轻轻松松地抓起地上的两个袋子走了出来。

那两个袋子里装的都是现金,一共3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34万。

他把袋子装进自己随身的行李箱里,走出监控范围,消失不见了。

17:30,公司才发现钱不见了,报了警。

警方通过监控确认,这人是长期混迹于此的流浪汉,身份不明,几乎无从追查。

警方找到了他的行李箱,但行李箱已经空了。目前人还没有抓到。

当地媒体戏称,这人给自己搞了一份圣诞大礼,除非被抓,否则他翻垃圾箱的日子已经结束了。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