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刁磊妻子证实丈夫和何洁婚外恋:听她名字我恶心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拍到正在办理离婚的何洁和鼓手刁磊约会近照,画风亲密疑似恋爱。但何洁发文否认称有人蓄意抹黑。12月14日,有媒体曝光了何洁丈夫赫子铭和刁磊妻子的对话录音,其中女方指丈夫刁磊和何洁

何洁、刁磊被拍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拍到正在办理离婚的何洁和鼓手刁磊约会近照,画风亲密疑似恋爱。但何洁发文否认称有人蓄意抹黑。12月14日,有媒体曝光了何洁丈夫赫子铭和刁磊妻子的对话录音,其中女方指丈夫刁磊和何洁有婚外情,并表示:“何洁令我恶心”。

据悉,段萍在2015年11月和刁磊结婚,是刁磊的第二任妻子,两人目前育有一个一岁多的孩子。段萍在通话录音中亲口证实何洁在自己孕期中插足自己的婚姻,刁磊却声称怕与何洁的恋情曝光伤害段萍与孩子而与其离婚。刁磊妻子怒斥何洁“一个非常恶心的人呢,听到她的名字就恶心。”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推荐
鼓手刁磊为何洁脱衣取暖有新恋情?男方已有家室 http://p2.ifengimg.com/a/2017_50/d93576372d3adc6.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