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志玲谈与言承旭复合:刚联系的阶段,言多必失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43岁林志玲早前被拍到与言承旭穿情侣装现身酒店健身室,被指分手多年后复合。林志玲近日在台湾高雄出席活动,被问与言承旭的复合进度。她恳求大家给他们时间和空间,直认是“刚联系的

林志玲

据香港媒体报道,43岁林志玲早前被拍到与言承旭穿情侣装现身酒店健身室,被指分手多年后复合。林志玲近日在台湾高雄出席活动,被问与言承旭的复合进度。

她恳求大家给他们时间和空间,直认是“刚联系的阶段”,但目前仍无法保证彼此往后是否会走在同一条路上:“言多必失,我还是少说一点,我要倾听心底的声音,期盼大家给我多点空间。”

讲到日前被拍到有鱼尾纹,林志玲搞笑地道歉:“下次会藏好不让鱼尾纹跑出来。”她表示会好好保养,保持年轻心境,但笑指大家对她太严格。

[责任编辑:崔金 ]

责任编辑:崔金

推荐
林志玲怕老鼠!刘德华:我连米老鼠我都不喜欢!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4/48CD43A59DFB6FD7D1D866E5094B2B2A10E0C984_size155_w448_h252.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