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互金平台钱满仓独家冠名天涯理财节,12月18日等你来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互金平台钱满仓独家冠名天涯理财节,12月18日等你来   由互联网金融平台钱满仓独家总冠名的

原标题:互金平台钱满仓独家冠名天涯理财节,12月18日等你来

  由互联网金融平台钱满仓独家总冠名的天涯理财节暨财富盛典将于12月18日起拉开帷幕。作为互金圈一大盛事,钱满仓将力邀财经领域网红、意见领袖等先锋人物共同参与打造一场理财盛宴。作为一场跨年财富盛典,钱满仓也将通过新手专享12%预期年化收益、666元现金红包等多重豪礼为1亿3千万天涯用户送来一份真诚的“见面礼”。

  据悉,此次天涯理财节活动将持续1个月时间,预计将带来1500万人次的关注,投资规模至少可达5000万元。通过丰富多彩的加息、踩楼、抢红包、KOL直播等热门活动不断传递互金行业正能量,为推动网贷行业健康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作为天涯理财节独家总冠名平台钱满仓,自2015年2月上线以来,秉持科技让金融更有价值的核心理念,凭借领先的科技金融思维与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一直持续不断地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个性化的高效优质服务,为促进普惠金融发展,满足多元化投融资需求发挥积极作用。在拥抱监管合规发展过程中,钱满仓逐渐实现从“小而美”向规模化蜕变,随着A股上市公司天马股份(002122.SZ)、星河世界集团相继入股,平台定位与品牌建设也开始全面升级,跨界合作互利共赢成为钱满仓拓展战略发展空间的题中之义。

  此次钱满仓与天涯社区能够实现深度跨界合作,并作为天涯理财节暨财富盛典独家总冠名,正是基于天涯社区近15年来在财经领域深耕细作所积累起来的巨大流量与优质内容服务。

  天涯社区创建于1999年,是国内综合排名第一的以论坛为核心应用的综合型网络社区与大型兴趣社交平台。目前,天涯社区注册用户超过 1.3亿,月覆盖用户超过 3.3亿,拥有大量高忠诚度、高质量用户群所产生的超强人气和互动原创内容,形成了独具天涯特色的网民文化。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