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执行法官真情化纠纷 被执行人送锦旗致谢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泰安:执行法官真情化纠纷 被执行人送锦旗致谢 近日,宁阳法院执行局第二团队妥善执结一起金融借

原标题:泰安:执行法官真情化纠纷 被执行人送锦旗致谢

近日,宁阳法院执行局第二团队妥善执结一起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既维护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也让被执行人感受到法院的人文关怀,达到双方当事人都满意的效果。

据介绍,被执行人薛某和宁某系一对年轻夫妻,2016年11月份,两被执行人为了购车向申请人(某商业银行)借款六万余元,办理分期付款,并以所购车辆作抵押担保,后由于被执行人未按期交纳款项,申请人诉至法院并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法官及时对两被执行人的财产进行查控,发现除登记在薛某名下的一辆轿车,无其他财产,而薛某因另案被公安机关羁押,宁某无收入来源,但表示可用处置车辆款偿还欠款。执行法官带领当事人到车管所现场办公,协调各方处理车辆的交易事宜,最终申请人的债权得以实现。

办案法官情、理、法结合的办案举措,深深打动了当事人,被执行人送来载有“心系百姓、为民解忧”的锦旗,表达对办案法官“司法为民”的感谢之情。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见习记者 王坤 通讯员 刘宁)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