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乌恰县开展“结亲周”活动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乌恰县开展“结亲周”活动 亚心网讯(通讯员 王宁)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

原标题:新疆乌恰县开展“结亲周”活动

亚心网讯(通讯员 王宁)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解决好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的具体问题,乌恰县万名各级干部带着问题、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深入乡村,在田间地头和农户家中,多角度、多层面、多方位地了解基层的情况和广大群众的心声。

发改委干部与亲戚同享晚餐

发改委干部自带行囊,分组结合,共同入住亲戚家,帮亲戚干起家务。厨房中,发改委干部挽起衣袖,帮助亲戚洗菜做饭;饭厅里,发改委干部端起碗筷,与亲戚一起享受家的温暖;庭院内,发改委干部拿起扫帚,帮亲戚打扫卫生,共创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发改委干部与亲戚同劳动

发改委干部记录群众诉求

发改委干部随身携带日志小本,随时了解记录群众的诉求,及时建立台账、认真分类处理,立即解决小问题,研究解决大问题,通过为群众办实事,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饭后时间,边与亲戚唠家常,边向亲戚宣讲党的十九大报告。

责任编辑: 章雅芳

分享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