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茅台酱香•万家共享”品鉴会 狂欢盛宴走进祖国边疆乌鲁木齐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茅台酱香•万家共享”品鉴会 狂欢盛宴走进祖国边疆乌鲁木齐 新疆网讯 12月12日,贵州茅台

原标题:“茅台酱香•万家共享”品鉴会 狂欢盛宴走进祖国边疆乌鲁木齐

新疆网讯 12月12日,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营销有限公司携手新疆剑南酒业公司、乌鲁木齐市宜新商贸有限公司等五家经销商共同举办的“茅台酱香•万家共享”全国品鉴盛宴走进祖国大西北——新疆乌鲁木齐市。

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营销有限公司携手新疆剑南酒业公司、乌鲁木齐市宜新商贸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玖泰商贸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国酒事业糖酒有限公司、喀什月勤商贸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分公司五家茅台系列酒核心经销商邀请了来自疆内白酒圈的精英、多家事业单位、消费者近700人参加。乌鲁木齐市电视台,红山眼网络直播平台,新疆网等当地媒体现场全程报道。

1

12.12乌鲁木齐锦江国际大酒店700酱粉云集

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营销有限公司是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目前全面负责茅台酒股份公司除贵州茅台酒以外的所有酱香型系列酒品牌的市场营销工作,即茅台集团公司“133”品牌战略中的“33”战略。33战略所涉及核心产品包括:茅台王子酒、茅台迎宾酒、贵州大曲系列,以及汉酱、仁酒以及赖茅系列。酱香酒公司成立以来,以“渠道下沉、精耕市场、九个营销、酱香飞扬”十六字方针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建网络、抓陈列、搞品鉴”九字工程任务,以做大做强酱香酒,培育酱酒消费群体,夯实酱酒市场基石为使命,努力实现茅台酒和茅台系列酒两条战线作战,双轮驱动。

2

茅台酱香在新疆

据了解:2017年,酱酒公司提前百天完成43亿销售任务目标,在9月19日便提前100天完成年度销售任务43亿,而在11月20日再次提前40天完成集团公司要求的2.6万吨体量目标,实现双指标提前完成,成倍增长的良好佳绩,截止双十二,酱香酒公司销售额已达到了60亿元,增长速度遥遥领跑整个行业。新疆市场在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酱粉的支持与厚爱下,顺势而为,酱香系列酒销售额突破了五千万,销售体量达到200吨。

大美新疆,700人共品茅台酱香

此次茅台酱香•万家共享走进乌鲁木齐活动期间,共有12款美酒供现场700人次进行品鉴。这些产品分别是:茅台迎宾酒,茅台迎宾酒(龙呈凤祥),茅台迎宾酒(2013款),茅台迎宾酒中国红,茅台王子酒,茅台王子酒(酱门经典),茅台王子酒(金王子),茅台王子酒(丁酉鸡年),茅台王子酒(酱香经典),汉酱酒,赖茅酒(传承),贵州大曲(丁酉鸡年)

3

活动现场在专业侍酒师的带领下,按照酱酒基本品鉴步骤,即观色、闻香、入口品尝、最终确定风格,现场700人同品茅台酱香系列酒。

走心节目,新疆经销商用行动践行茅台酱香使命

此次茅台酱香走进新疆,新疆地区的经销商用心编排,亲自演绎的有关茅台的节目让现场感受到了浓浓的茅台情。

遇见茅台遇见你

茅台匠人一代又一代的传承,始终不变的那份初心。喀什月勤商贸有限公司20年的发展,在机遇与挑战中砥砺前行!发展造就辉煌,团结成就伟业,实干铸就梦想!

4

喀什月勤商贸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分公司合唱—遇见茅台遇见你

说茅台·话酱香

诚信铸就品牌、专业创造未来,剑南酒业成立20余年凭借诚信为本,互利合作…坚定不移走品牌化路线,相信2018靠谱才能赢!..说茅台话酱香,国酒酱香万家共享!...汉酱汉酱、越喝越壮...

5

新疆剑南酒业公司诗朗诵--说茅台·话酱香

2017年,茅台迎宾酒以品质铸就未来!

2018年,宜新公司不忘初心,扬帆起航!

6

茅台迎宾酒新疆运营商宜新公司团队表演舞蹈《我相信》

乌鲁木齐玖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的所有员工以一种积极勇敢的心态面对所有的挑战和困难,相信心中有梦并持之以恒的坚持,梦想就会在不久的未来实现。中国梦!国酒梦!酱香梦!玖泰梦!有梦就有远方,我们的未来不是梦,是更加美好的明天。

7

乌鲁木齐玖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带来的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

乌鲁木齐国酒事业糖酒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经营国内外名酒为主、多元化发展的品牌运营公司,他们以国酒之名,传西域酒文化,酒品,因传承而厚重!事业因凝聚而腾飞!品牌,因创新而超越!

8

乌鲁木齐国酒事业糖酒有限公司--我们是国酒事业人

展望2018年,我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根据集团公司战略规划,零增长、不增量、强管理、抓基础、大单品、保盈利将是我们工作重点,按照三步走的发展规划,2016年系列酒的销售量占茅台酒的50%,2017年系列酒的销售量与茅台酒持平,2018年系列酒的销售量超过茅台酒,明年,酱香酒公司将与经销商一起共同打造精细化市场,积极促进营销转型,把优质健康的茅台酱香酒传递给更多更广的消费者。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