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抱财网荣膺“2017金融助力实体经济卓越贡献企业”奖项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抱财网荣膺“2017金融助力实体经济卓越贡献企业”奖项   2017年12月12日,由中国企

原标题:抱财网荣膺“2017金融助力实体经济卓越贡献企业”奖项

  2017年12月12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和中国企业家协会指导、《中国企业报》集团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暨2017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峰会在北京成功举行。抱财网凭借多年对小微企业的扶持及用科技驱动金融创新,荣获“2017金融助力实体经济卓越贡献企业”奖项。

1.jpg

  抱财网荣获“2017金融助力实体经济卓越贡献企业”奖项

  据悉,本次峰会吸引了数百名来自学术界和金融界的专家、学者、资深从业人士列席,抱财网受邀出席了本次峰会。中国银行原副行长张燕玲,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原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其文,央行金融研究所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秘书长伍旭川等分别就“金融科技助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困境”发表主题演讲。

  抱财网作为上市系互联网金融平台,自上线以来始终坚持产品及风险控制体系的创新,不断推出新服务,聚焦产业垂直领域,对资产进行深挖细分,为拥有不同层次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用户提供更适合的财富增值产品,促进社会闲余资金进入实体经济,为小微企业及创业者解决资金困难。

  同时,抱财网对优质资产的选择有着自己的理解,要严格筛选合作机构,对于有不良记录、违法现象、信誉等级低的企业机构一律拒绝,坚守机构的“合规、合法”。另外,通过风控体系的专业操作和严格把关,线上线下信息的真实核对和调查,保障借贷用户的真实可靠性,降低资产端的风险性。

  值得注意的是,一直致力于推动普惠金融梦想实现的抱财网,将目光瞄向了少有问津、急需金融科技助力的城市。抱财网品牌总监郑毅表示,在今后,平台除了继续严格按照合规要求为投资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还将深耕“房抵贷”业务,下沉向小额度“房抵贷”发力。此外,抱财网将不断推出新产品和新服务,聚焦产业垂直领域,对资产进行深挖细分,开发满足合规要求的小额资产。

  据国家权威部门统计,中国有7000多万家小微企业,累加个体工商户,至少有超过一亿家潜在客户需要信贷服务。此次,抱财网凭借在产融结合方面的探索和对实体经济的推动,荣获“2017金融助力实体经济卓越贡献企业”,正是对金融科技赋能实体经济,助力中小微企业提供了一个可见鉴的样本。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