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霍城县:哈力木拉提·阿不力克木看望慰问结对亲戚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霍城县:哈力木拉提·阿不力克木看望慰问结对亲戚 亚心网讯(通讯员 彭祥明)12月11日,

原标题:新疆霍城县:哈力木拉提·阿不力克木看望慰问结对亲戚

亚心网讯(通讯员 彭祥明)12月11日,霍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哈力木拉提·阿不力克木来到结对亲戚家中,吃农家饭、睡农家炕,开展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

在水定镇双渠村,哈力木拉提·阿不力克木来到亲戚韩孝忠家中,给韩孝忠的孙子带来了亲自挑选的玩具,并和亲戚拉起了家常,询问家里的生产生活情况。

哈力木拉提·阿不力克木一行来到良繁中心吉里力·库尔班夫妇家中。看到亲戚来了,吉里力·库尔班夫妇俩端出水果、热茶和馕,大家坐在炕头共进晚餐,边吃边聊。吉里力·库尔班告诉哈力木拉提·阿不力克木,去年家里领到了扶贫羊,盖好了安居房和羊圈,结对亲戚帮助家里盖了彩钢屋顶。

第二天一早,哈力木拉提与吉里力·库尔班一家人共进早餐,并鼓励他发展家庭养殖勤劳致富。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帕合尔丁·艾克旦木也一同看望慰问了自己的结对亲戚。

责任编辑: 章雅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