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志玲穿深V紫裙风情万种 俯身大笑秀事业线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日前,林志玲出席某活动,当天志玲姐姐身穿紫色长裙,腰部镂空显完美曲线,深V尽显傲人身材。在当天活动现场,林志玲撩头发、揉鼻子、抓脸小动作不断,依旧美艳动人风情万种,时不时弯腰秀火辣身材。

林志玲

凤凰网娱乐讯 日前,林志玲出席某活动,当天志玲姐姐身穿紫色长裙,腰部镂空显完美曲线,深V尽显傲人身材。

林志玲撩发

在当天活动现场,林志玲撩头发、揉鼻子、抓脸小动作不断,依旧美艳动人风情万种,时不时弯腰秀火辣身材。

网友纷纷评论:“这哪里像40几岁的人吗,这身材简直羡慕哭了!”“仙女姐姐就是仙女姐姐,请问您是吃什么长大的呀!”

[责任编辑:王玉露 ]

责任编辑:王玉露

推荐
林志玲差点气死小S,得知小S得了绝症,就开始后悔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1/renren_0aaa10bc-2b2a-458e-bccf-ab66746bae9e.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