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后市深跌概率不大 看好年底红包行情


来源:重庆商报

原标题:后市深跌概率不大 看好年底红包行情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 王也 见习记者 但宇 南京证券

原标题:后市深跌概率不大 看好年底红包行情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 王也 见习记者 但宇

南京证券 姜文礴:全球央行利率决议和主要国家经济数据公布,令资本市场对流动性紧缩的预期强化,导致A股重回调整格局。预计后市股市将继续向下并再创新低。

申万宏源 何武:短期来看,IPO放缓反而令市场对基本面担忧加剧,并不能缓解市场的悲观情绪,市场赚钱效应迅速减弱使得空头格局重新得到确立,维持上周末调整目标3223点附近的判断。

海通证券 袁浩:热门题材相继冷却导致市场因缺乏做多氛围而陷入调整,不过前期题材股跌幅普遍很大,料后市继续深跌概率不大,主要风险来源于市盈率偏高的品种。

广发证券 王立才:次新股终结连涨行情让市场信心受挫,在消息面尚未明显转暖前,趋势性调整格局难以根本改变。

华安证券 应德文:市场连续反弹2天,昨日出现了回调属正常走势,年底红包行情依旧看好,依然是存量资金博弈,没有新增资金进场。投资者保持轻仓为宜,可以逢低关注京津冀煤改气相关个股。

大同证券 王文杰:临近公布美国议息会议结果,市场情绪较为谨慎,但一些优质成长股已经提前见底并有良好表现,不必悲观,以中长线心态逢低布局优质成长。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