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信息超市


来源:重庆商报

原标题:信息超市 ■四大国有银行获准在雄安新区筹建分行 记者12日从河北省银监局了解到,河北省银监局

原标题:信息超市

■四大国有银行获准在雄安新区筹建分行 记者12日从河北省银监局了解到,河北省银监局已批准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四家银行分别筹建河北雄安分行,这是河北省在雄安新区批准筹建的首批分行级银行业机构。

■特朗普宣布美国宇航员将重返月球 美国总统特朗普11日签署第一份太空政策指令,宣布美国宇航员将重返月球并最终前往火星。这意味着,至少在短期内,特朗普政府的太空政策重点将重新放到月球上,而前任奥巴马政府提出的以小行星作为踏板前往火星的计划被正式否决。

■四川省将研学旅行正式纳入中小学教育教学计划 古语“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日前,四川省多部门联合发文,将中小学生研学旅行正式纳入中小学教育教学计划。中小学生研学旅行是由教育部门和学校有计划地组织安排,通过集体旅行、集中食宿方式开展的研究性学习和旅行体验相结合的校外教育活动。研学旅行一般在小学四到六年级、初中一到二年级、高中一到二年级开展。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