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陇e贷—持续金融创新,谱写平台小微金融新篇章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陇e贷—持续金融创新,谱写平台小微金融新篇章   2016年8月24日,《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

原标题:陇e贷—持续金融创新,谱写平台小微金融新篇章

  2016年8月24日,《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下称《暂行办法》)发布,网贷行业从野蛮生长时期进入严监管时代。自《暂行办法》发布至今,诸多平台加速合规整改,也有不少平台无法符合最新监管要求选择退出。一年以来,已经有1200余家平台关、停、并、转,退出互金行业。在目前监管进程近半、政策基本面确定的形势下,互金行业必须紧跟合规,已有某些优质P2P从业平台已经在思考如何在监管结束时获取竞争优势。

  “如今寻找资产真的是越来越难”!这恐怕是不少P2P平台的心声。资产荒的观点热度持续不下,解决资产端问题已经成为互联网金融下一个重大挑战。早在今年3月,北京监管部门向辖区内网贷平台下发《网络信贷信息中介机构事实认定及整改要求》,明令禁止网贷平台资产端对接金融交易所产品、对接融资租赁公司产品、对接典当行、对接保理公司、对接小额贷款公司、对接担保公司等其他形式。近日,继北京与广州之后,深圳也禁止了网贷P2N模式。

  相对于资金端,资产端更是决定一个平台未来发展途径的重要因素,资产端的重要程度显而易见,各家平台也正在通过各种方式寻找优质的资产端。随着资产配置荒出现,优质资产的争夺或将越来越激烈,平台自主营销获取资产已成为趋势。

  提到P2P平台,大家多会联想到东部或东部沿海城市,但在中国西北兰州,也有一家国有优质P2P平台——陇e贷,中国500强企业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成员,平台自2015年4月21日正式上线,已稳健运营960天,累计交易额11.22亿,在贷余额2.59亿,成功兑付8.63亿,为投资人实现收益6995万元,至今未发生逾期或兑付不及时现象,陇e贷平台已成为中国西北最大的P2P平台。

  陇e贷平台在当前资产荒的环境下,加强自身的产品研发与风控实力建设,发掘更多的垂直细分市场,积极拓展产品和渠道,进一步加强优质资产的获取能力,更好地抓住优质资产的主动选择权。目前平台已开发出房抵贷、车抵贷和票据贷等标准化产品,并加强自主营销,拓展产品市场,以获得更多的优质资产。

  最近平台新推出的房抵贷产品,是针对有房屋所有权证的客户发放的房产抵押贷款,期限6-36个月,等额本息、先息后本还款方式随心选。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实现了“费率低、额度高、放款快、手续简单”的产品优势。

  陇e贷平台,致力于为有融资需求的中小企业和个人建立高效、透明、安全、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在互金行业发展的攻坚时期,已经在努力获取竞争优势,业务转型也已初见成效,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陇e贷平台将会通过持续金融创新谱写平台新篇章。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