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329住房公积金短信服务开通 本月发送逾期还款短信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12329住房公积金短信服务开通 本月发送逾期还款短信 12日,记者从德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

原标题:12329住房公积金短信服务开通 本月发送逾期还款短信

12日,记者从德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继12329公积金热线后,公积金中心于11月启用了全省统一的12329住房公积金短信服务平台,为德州市缴存职工发送住房公积金业务短信。

该平台将按时发送年度冲抵还贷、年度结息、逾期还款提醒等短信。短信平台的开通拓宽了与缴存职工的信息沟通渠道,增强了工作透明度和社会监督力度,丰富了服务手段,为职工了解公积金政策和个人公积金信息带来了更大便利,为全面建立综合服务平台迈进了一大步。本月已开始向职工发送逾期还款短信。

德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醒,为使缴存职工能够及时收到12329短信,各缴存单位要尽快核实汇总本单位职工个人姓名及手机号等信息,提交到缴存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否则将无法接收12329短信。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贺莹莹)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