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呼图壁县个体工商户慰问老人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呼图壁县个体工商户慰问老人 亚心网讯(通讯员 张鹏阳)12月11号,呼图壁县个体工商户马

原标题:新疆呼图壁县个体工商户慰问老人

亚心网讯(通讯员 张鹏阳)12月11号,呼图壁县个体工商户马军夫妇携带慰问品来到养老院,看望这里的老人,给他们送上慰问品以及慰问金,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马军,在呼图壁县经营者一家汽车修理厂,近年来,在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下,他的生意越做越红火,他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回报社会,关爱老人。12月11号下午,他和妻子带着清油、面粉等慰问品来到位于五工台镇的养老院,并给养老院送去一万块钱的慰问金,表达自己对老人们的一份心意。他的到来受到了老人们欢迎和感谢。

马军表示,自己生意的发展离不开党的好政策,要努力发挥自己的能力,回报社会,关爱老人。

个体工商户马军:“今天我们来到咱们呼图壁县敬老院看望老人,带来一些米面油和慰问金以表示我们一点的心意。同时作为一个体户,离不开党的好政策,我们要感党恩,跟党走。”

责任编辑: 章雅芳

分享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