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格斗手间冲突升级,木兰战纪真人秀何去何从?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女格斗手间冲突升级,木兰战纪真人秀何去何从?   在木兰战纪真人秀第三期节目中,因队员接连不

原标题:女格斗手间冲突升级,木兰战纪真人秀何去何从?

  在木兰战纪真人秀第三期节目中,因队员接连不断的淘汰,造成各队人员数量差距变大,考虑到实力的差距影响到接下来的比赛和淘汰,节目组对三队进行了重新分组。分组采用抽签的形式决定。

  如果说第一次亮相,队长是靠实力争取队员,这次就是完全靠运气了。

  这个一开始被何群戏称为“地瓜队”的C队,其实是三个队中最强的队伍。

  六强选手3个都在C队,张双、石铭、韦如嫣都在其队中。还有稳重的小坦克王玲,在12进6惜败张双;暴力小护士庄嘉琪,12进6惜败韦如嫣;泰拳女王孙艾儿,跆拳道护士张水灵,巴西柔术蓝带顾羽。

  仔细看下来,只剩19、24、30号实力较弱,不幸成为第一次淘汰时被投票的三人。

  在过去的淘汰赛中,何群的C队显示出了超凡的实力,翻轮胎和笼中3V3地面对决取得全胜。性格强势的何群,最终用自己优秀的战术布阵赢得了队员的信任,整个C队空前地团结。

  所谓天下大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正当全组沉浸在一片其乐融融中时,“灾难”降临在她们头上!

  再次分组,让意气风发的C队遭受重创。

  眼看涂涂使出均贫卡、怪兽卡、抢夺卡的素质三连,给形势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何群一整条建满豪宅的街道被夷为平地。

  更有队员爱得深沉,无法接受这样的结果想要退赛。

  再硬的“铁汉”,除了无奈接受就只剩潸然泪下。

  但何群是真正的强者,难过之余,她还是会全力带好自己的队员。

  接下来何群的C队会有怎么样的表现,最终,跟随何群走上决赛舞台的会是哪几名队员呢?请大家持续关注木兰战纪HFC第三期真人秀。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