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洪山已筹集5处大学毕业生租赁房供选择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洪山已筹集5处大学毕业生租赁房供选择 林文书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商议,对提问进行针对性答复。长

原标题:洪山已筹集5处大学毕业生租赁房供选择

林文书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商议,对提问进行针对性答复。长江日报记者 任勇/摄

  24小时监控 三道门禁 入户密码锁

  洪山已筹集5处大学毕业生租赁房供选择

  长江网12月11日讯(记者杨荣峰 汪洋) “请问洪山区的大学毕业生租赁房分布在哪些地方?都有些什么设施?”“我在街道口珞珈创意产业园上班,想问下离这儿最近的大学毕业生租赁房在什么位置?”……今天2个多小时的交流互动中,8000余人在线交流互动,不少网民向洪山区区长林文书咨询大学毕业生租赁费相关问题。

  林文书现场介绍,洪山区已经筹集到的大学毕业生租赁房有5处,分两批:第一批房源为明泽丰华苑,位于洪山街书城路与南路大道路口,可供配租有50套房源;福临居,位于洪山区白沙五路,可供配租有200套房源。第二批人才公寓为TCL康城绿洲,位于洪山区仁和路,靠近地铁4号线,可供配租有120套房源,福临居可供配租有400套,有需要的大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就近选择适合自己的房源。目前正在筹集中的武汉青年联盟公寓可提供房源149套,分布于洪山区街道口未来城和珞狮南路南国雄楚广场,一公里内有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高校,周边有珞珈创业园、理工大创业园、街道口商圈等创新创业地带,沿线多条地铁交叉,生活配套成熟。还有江南新天地c区项目100套,位于洪山区北洋桥路。

  公寓内均配有空调、洗衣机、热水器、抽油烟机、衣柜、床、餐桌、书桌、椅子等家电家具,可拎包入住。对于那位在珞珈创意产业园上班的网民,林文书推荐了分布于洪山区街道口未来城和珞狮南路南国雄楚广场的武汉青年联盟公寓,该公寓房型以一室一厅为主,面积为45-64㎡,距离珞珈创意产业园较近。申请人才公寓需先取得资格,按规定配租即可。

  针对网民“女寝守护神”的提问:“人才公寓安保措施做的怎样?都是一大群刚初出茅庐的学生。”林文书介绍,洪山的大学毕业生租赁房安保措施包括值班人员24小时值守,房间入户门采用电子密码锁,小区拥有三道门禁系统,分别为大门、单元门和房间门,电梯间及公共走道区域24小时全方位监控。运营机构属于国内知名的公寓管理公司,拥有完善的安保措施,可实施24小时监控,能在最大限度范围内保障安全

  据了解,今年以来,洪山区聚焦人才留汉痛点,针对大学生安居需求,采取公租房调剂一批、还建房转化一批、工业园配建一批、宿舍区共建一批、市场化合作一批等“五个一批”方式,大力实施“学城洪山?我的家园”安居工程,年内将提供1000套以上高品质人才公寓。

  全市180家企事业单位提供6406个岗位

  @环游记:哈哈,“双12”在我们学校举办招聘会耶,有木有大型电商企业到现场招聘呢?

  答:你好,12月12日在中南民族大学举办的百万大学生就业创业大型巡回招聘活动,全市共有180家企事业单位现场提供6406个岗位,主要涉及文化教育、石油化工、生物医药、商贸流通、通信信息、商务服务、科技服务、文化创意等产业。年薪10万元以上岗位达2161个,年薪20-30万元461个,年薪30-50万元118个,年薪50-100万元的5个,年薪100万元以上的有5个。此次招聘活动,洪山区作为承办方,进行了精心的组织,相信会给你带来惊喜。同时,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武汉硕商科技有限公司等电商公司参与招聘。

  关注“洪山大学生就业创业”微信可远程应聘

  @攻城略地:目前人在西安,不能来现场,请问有其他方式应聘吗?

  答:您好。如果您不在武汉可以通过互联网,关注“洪山大学生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和长江网等线上媒体发布的招聘岗位信息,通过招聘企业留下的联系方式,直接与企业进行对接,选择心仪的就业岗位。

  中南民大校招为艺术类学子提供岗位

  @喜欢跳舞:我是学跳舞的,想了解一下明天的招聘会有不有与舞蹈相关的工作岗位?具体在哪里查看?

  答:你好,明天下午在中南民族大学举行的现场招聘会,艺炫颖文化传播(武汉)有限公司提供艺术课教师(乐器、美术、舞蹈)岗位,欢迎你到现场求职。

  大量优质企业深耕洪山

  入职可让家人安心

  @迪丽力力:我来自新疆喀什。父母担心我一个人在武汉不太放心,希望我明年毕业后回家乡工作,但我真的很喜欢武汉!最近也面试了几家光谷洪山附近的企业。请问区长,这次招聘会上有没有一些工作稳定一些的中大型企业。如果能入职这类的企业我想我的父母也能多安心一些

  答:这次招聘会大中型企业较多,比如武汉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北科天翼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利德测控技术有限公司等都是深耕洪山,发展前景广阔的优质企业。希望你能入职洪山的优质企业,让你的父母更加安心。

责编:宋菁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