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公开大学学生专业比赛中再擒大奖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香港公开大学学生专业比赛中再擒大奖   日前在由香港会计师公会举办的2017专业资格课程(Q

原标题:香港公开大学学生专业比赛中再擒大奖

  日前在由香港会计师公会举办的2017专业资格课程(QP)个案分析比赛中,香港公开大学由四名二年级学生(Manuel Reynier Salinas 、Meesri Suthinan、冯乐晴、Casino Abigail Hilario)组队参加,与其他三百多个队伍共同角逐,最终公大队伍顺利进入最后八强,他们在最终回合的简报环节表现出色,力克香港中文大学队,勇夺冠军。其中 Meesri Suthinan同学更获颁最佳演绎奖。明年香港会计师公会举办的暑期实习计划,四位得奖同学将可优先选择会计公司进行实习。

1.jpg


  专业资格课程(QP)个案分析比赛是一项旨在帮助学生发展商业技能、培养职业判断、为面对商业环境做好准备的高校赛事。这是公会分别于第十六年及第九年在香港及中国内地举办这项比赛。现在,专业资格课程(QP)个案分析比赛已经成为中港两地一项焦点赛事,吸引了不同商学专业的团队参加。这项比赛在高校中已有一定影响力,并获得了不同行业的杰出专业人士和学者的赞赏与支持。

  这项比赛的目的是聚集会计学和商学学生,研究和分析具体的公司商业案例。通过参与比赛,可以提高分析能力、问题解决能力、团队建设和演讲能力,充分发挥同学天赋,并享受下列益处:

  加倍奖励予胜出的队伍,包括丰富奖金及QP费用豁免

  获得实习机会,丰富个人履历表

  杰出的队伍将获得实习奖励,在行业领先的机构中获得宝贵的工作经验,为个人履历表增添重要的一笔。

  参赛队伍通过思考分析QP个案的问题,可以学习如何将专业知识应用到现实的业务中

  免费网上浏览商业研讨会实况

  参赛者可免费于公会网站浏览于香港举行的「造就零售玩具业优秀顾问」研讨会,从而加深对有关行业的认识,学习个案分析、报告写作及演讲的技巧。

  免费参加午餐会

  于2017年12月3日上海举行之简短演讲比赛暨午餐会当天,参赛者可与专业会计师及商界领导者进行交流及共进午餐。

  参加是次比赛的四名同学分别修读公开大学商学院的会计学、环球商业暨市场学双学位,以及企业管治专业课程,他们在短短两年的学习期间就能有如此优异的表现,着实令人惊喜。

  学院简介

  李兆基商业管理学院是香港公开大学四个专业学院之一,其所提供的课程实用及专业兼备,让学生能够掌握最新知识及技能,毕业后投身职场时尽展所长,迎接商业社会瞬息万变的挑战。学院积极与本地及海外高等院校和专业团体建立合作关系,现时其工商管理课程已取得多个专业团体的承认,包括国际会计师公会、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澳洲会计师公会、香港会计师公会、香港特许秘书公会、香港律师会等专业团体。相关课程毕业生可申请多项专业考试的部分试卷豁免。目前,学院的合作伙伴遍布世界各地,包括澳洲、英国、荷兰、意大利、越南及缅甸等地。学院于2015 年成立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资助的「国际商业及管治研究所」,专门研究国际商业环境及提升企业管治的能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