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和静县:举办弘扬十九大精神展现青春活力田径比赛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和静县:举办弘扬十九大精神展现青春活力田径比赛 亚心网讯(通讯员 梁雷)为进一步加强民族

原标题:新疆和静县:举办弘扬十九大精神展现青春活力田径比赛

亚心网讯(通讯员 梁雷)为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展现全体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营造浓厚的体育锻炼氛围,12月5日下午,和静县中等职业学校组织学生开展了以“弘扬十九大精神,展现青春活力”为主题的田径比赛。

下午六点,运动场上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同学们个个朝气蓬勃,脸上带着愉快的笑容。随着一声枪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赛道上,鼓声隆隆,呐喊阵阵,啦啦队的热情感染着每一位参赛选手,使得选手们一次又一次爆发潜力,突破自己的极限。

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展示了运动技能、团队默契与合作精神,并且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

本次活动由校团委和校体育组主办,旨在倡导体育运动精神,激发全校师生的运动热情,推动教育体育事业健康发展。学校校长冉存娥表示,希望全体学生通过本次活动加强自我锤炼,提升个人素养,让跑步锻炼逐渐成为全校师生强健身心的体育运动。

责任编辑: 章雅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