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魔兽战旧主高效砍21+12+2帽 关键时刻却遭队友遗忘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0日上午,黄蜂在主场以99-110不敌来访的湖人,遭遇三连败。作为黄蜂当家中锋,霍华德出战31分钟14投9中,罚球6中3,得到21分12篮板2盖帽。此役,霍华德面对旧主打得很是高效,但

null

霍华德单打大洛

北京时间12月10日上午,黄蜂在主场以99-110不敌来访的湖人,遭遇三连败。作为黄蜂当家中锋,霍华德出战31分钟14投9中,罚球6中3,得到21分12篮板2盖帽。此役,霍华德面对旧主打得很是高效,但是在末节关键时刻却遭队友遗忘,没有球权的魔兽难以帮助黄蜂挽回颓势。

近来,霍华德可谓是郁闷,自己的表现明明有所回暖,但黄蜂却遭遇连败尴尬。上一场对阵公牛,魔兽轰下25分20篮板6盖帽,拿到职业生涯第50次20+20,但黄蜂本赛季第二次输给芝加哥球队,自己只能遭遇失利和里程悲。今天面对老东家湖人,霍华德表现活跃,在攻防两端都有亮眼发挥。

尤其是在第2节后段,魔兽迎来爆发。英格拉姆持球强突篮下,霍华德协防跟上送出一记大帽,捍卫黄蜂禁区。而这仅仅只是开胃菜,魔兽还有其他的手艺。次节3分多钟时,湖人进攻不中,霍华德抢下篮板推进,分球给到巴图姆,后者起手就是一记中投。而在沃克上篮不中时,霍华德及时出现将球补进。本节还剩1分钟时,湖人后卫鲍尔持球突破至禁区,魔兽见状起身将球按下。作为全明星中锋,霍华德在篮下威力惊人,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魔兽背身单打英格拉姆,只见其转身抹进去,湖人榜眼只能在后面拉人犯规。

整个上半场,霍华德就已经拿到15分8篮板2盖帽,其中三项数据均领先全场,帮助黄蜂以56-52领先湖人。下半场比赛,霍华德依旧做好防守工作,但是在进攻端,魔兽的戏份越老越少,在场上情绪也有些暴躁。第三节后段,霍华德不满裁判吹罚其防守犯规,嘴里喋喋不休,裁判给了技术犯规。霍华德这些年都很难克制自己的情绪,而这也影响他的发挥,第四节中段魔兽就有一次着急进攻,结果被吹罚进攻干扰球。而在接到沃克传球进攻造成犯规时,霍华德的罚球问题再次出现,两次罚球命中一次。

而在末节最后时刻,霍华德虽然在场上,但却被队友遗忘。湖人在克拉克森的带领下打出进攻高潮,在4分多钟时建立起两位数领先。作为黄蜂的一员,霍华德自然渴望赢球,但是没有球权怎么破?魔兽依靠着自己冲抢篮板造犯规,但这些毕竟杯水车薪。直到末节1分多钟时,霍华德才接到队友发出的前场球,在篮下擦板打进一球,但已经于事无补,因为此时黄蜂还落后湖人10分,比赛胜负已经没有悬念。

从魔术时期的联盟第一中锋,能够单换詹姆斯的存在,到转会湖人、火箭和回归家乡球队老鹰,再到被便宜交易至黄蜂,霍华德这些年的退步十分明显,依靠身体打球的弊端逐渐显现出来。本赛季初段,霍华德还曾连续打出高光表现,并帮助黄蜂取胜。但是现在,缺乏进攻技术的魔兽在黄蜂也非第一选择,甚至可能还不算第二选择!

(孤城)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