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都机场南航A380起飞时偏出跑道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首都机场南航A380起飞时偏出跑道今天下午,一架飞机在首都机场起飞时偏出跑道。航空业内人士发布的图片和视频显示,这架飞机系南航A380客机。相关信息显示,这架飞机执飞CZ3104北京至广州的航

原标题:首都机场南航A380起飞时偏出跑道

今天下午,一架飞机在首都机场起飞时偏出跑道。航空业内人士发布的图片和视频显示,这架飞机系南航A380客机。相关信息显示,这架飞机执飞CZ3104北京至广州的航班。业内人士称,这架在进入跑道时停留在了跑道口,飞机前轮偏出跑道边线1米左右,需由拖车推离跑道。 目前,南航和机场方面尚未发布相关情况通报。

北青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原计划15:30起飞的南航CZ3104航班在滑上36R跑道后,因机组转向操作不当,导致飞机与跑道中线角度过大,飞机无法自滑修正。16:40飞机由滑行道拖离跑道,并被拖至221机位进行检查。经检查36R跑道未见异常,跑道恢复正常运行。跑道影响期间未造成其他航班复飞、中断进近。(北青报记者屈畅、杨柳、孔令晗)

中国南方航空12月9日发布情况说明:12月9日15:22分CZ3104航班(北京-广州),飞机从滑行道转向跑道过程中发生偏离,目前飞机已拖回停机位,航班上395名旅客已下机休息。偏离原因现正在调查分析。初步计划飞机在检查完毕后将更换机组继续执行航班。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推荐
视频:首都机场南航A380起飞时偏出跑道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9/298171FCFB72C85B941659B100F9249B2271DF26_size101_w448_h252.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