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AKURA樱花电磁炉便携易操作,带来温馨居家感受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SAKURA樱花电磁炉便携易操作,带来温馨居家感受   随着生活观念的改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

原标题:SAKURA樱花电磁炉便携易操作,带来温馨居家感受

  随着生活观念的改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租房而不是买房,就连著名的香港影星张智霖和袁咏仪夫妇在结婚16年间一直是租房,直到近期才买房。虽然这种住房观念让很多人不需要承担沉重的房贷压力,可以更轻松地享受生活,但不得不说租房也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

  经常要改换居住的地方,符合心目中条件的租房也并不是那么好找,有时候连做饭的厨房都没有,想要给自己做顿饭都没办法,这些都算租房的困扰,就拿做饭来说,虽然点外卖也很方便,但没有烟火气息的屋子总是缺少“家”的感觉,经常叫外卖也不利于身体健康,想要把小日子过得更舒服,还是得常在家里做做饭菜。在这种情况下,便于携带的SAKURA樱花SCG-6100D电磁炉成为租房客们的新宠,只要有它在,哪里都能自己做菜。

  长宽高仅仅为330×470×90(mm)的SAKURA樱花SCG-6100D电磁炉体型非常小巧,放在行李中可以陪伴每一个租客来到新环境,且电磁炉的使用也不需要借助煤气和天然气,不管新家是否有厨房,用户都可以找到一个空间用来做饭,这一点是非常方便自由的。

  同时,这款电磁炉的操作方式也很简单,微电脑触屏技术,智能触控、灵敏度高,轻轻一触就能在面板上控制电源开启、烧水、煲汤或者选择火力大小和定时定温等按键。在自己的温馨小家里,想喝热水了就把水壶放上电磁炉煮水,想要炒个菜就换上铁锅大显身手,想要煲汤也只要转换成煲汤模式,定好火力和时间,用户完全可以在一边做自己的事情,直到食物的芬芳弥漫,完成烹饪,尤其在冬日里,喝上一碗自己煮的浓汤,能从胃暖到心里。

  当然,一个人在外居住对家用电器的安全也需要格外重视。比如可能因为自己的粗心大意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而这款SAKURA樱花SCG-6100D电磁炉早已把安全融入到了细节中,童锁设计、5小时无指令自动关机、小物件IGBT模块稳定调控电压、炉面锅具防干烧等多重防护,让用户使用这款电磁炉的时候不必瞻前顾后,只需要全心全意去做菜,那些扰人的安全困扰都交给SAKURA樱花去守护。

  不管是买房客,还是租房客,在选择了SAKURA樱花的电磁炉产品之后都能体会到轻松自由烹饪的美好感受,全方位的安全保护和温馨家庭的感受尽在那小小的一方电磁炉中。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