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怪兽充电首发共享无线充电宝 媒体:行业巨大创新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怪兽充电首发共享无线充电宝 媒体:行业巨大创新   近日,怪兽充电创始人兼CEO蔡光渊Mar

原标题:怪兽充电首发共享无线充电宝 媒体:行业巨大创新

  近日,怪兽充电创始人兼CEO蔡光渊Mars受邀出席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并发表主题演讲。演讲中,Mars现场发布了共享充电宝行业第一款共享无线充电宝,该产品将于2018年一季度上市。创业邦CEO兼出版人、创业邦天使基金创始合伙人南立新女士对怪兽充电的产品和商业模式给予了积极评价,知名科技媒体驱动中国联合创始人、总编辑苏椿先生称赞怪兽共享无线充电宝“是共享充电宝行业的一次巨大创新”,期待尝鲜体验。

  据Mars现场介绍,怪兽充电此次发布的共享无线充电宝采用标准QI协议并通过认证,支持iPhone8/8P、iPhone X、三星S7/8等市场主流的无线充电设备;充电转化率可达到80%,稳居业界优秀水平。怪兽充电还对此款产品的发射线圈和控制芯片进行了大幅优化,可实现2cm距离内“握手”充电,用户体验远超同类产品。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Mars代表怪兽充电出席创业邦峰会并发表公开演讲,是这家成立仅仅7个月的年轻公司第一次在媒体和公众端正式亮相。演讲结束后,南立新女士对怪兽充电和Mars给予了积极评价:“怪兽充电的产品和商业模式充分利用了小米整个生态链的资源,CEO也很有雷军范儿。”她还在个人朋友圈发文称赞道:“我觉得,小米投的企业,都深深的有雷氏小米风,着装、演讲风格,杠杠的👍”。

  在了解怪兽充电发布行业首款共享无线充电宝消息后,苏椿先生赞许道:“怪兽无线充电宝诞生,将是共享充电宝行业的一次巨大创新。很期待这款产品尽快上市,我将会第一时间尝鲜体验。”苏椿还表示“期望怪兽团队打造更多智能硬件产品,满足新时代用户的需求。”驱动中国网是一家提供专业的手机、智能穿戴、智能家居、互联网及软件等信息服务的科技新闻资讯媒体。

  截止11月底,怪兽充电已入驻全国100座城市,服务1000万用户;二代桌面机采用蓝牙+2G双通信模式,用户扫码连接成功率接近100%;全新柜式机产品也在11月份正式上市。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