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宝金融荣获“2017年度投资价值公司”奖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小宝金融荣获“2017年度投资价值公司”奖   2017年12月5-6日,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

原标题:小宝金融荣获“2017年度投资价值公司”奖

  2017年12月5-6日,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旗下《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第十二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在北京圆满举办。创办于2006年,经过12年发展,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已成为中国内地与亚洲各国乃至欧美金融界交流和对话的重要平台。

  本次年会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参与,政界高层、商界名宿、权威专家、知名金融机构掌门人等业内大咖共聚一堂,包括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先生,百度副总裁张旭阳先生,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易纲先生、潘功胜先生、前副行长苏宁先生、朱民先生,银监会副主席王兆星先生,银监会国有重点金融机构监事会主席于学军先生,前副主席阎庆民先生、唐双宁先生,保监会副主席陈文辉先生、前副主席王祖继先生、主席助理袁力先生,及蚂蚁金服、小牛资本、网贷之家代表等均出席。作为互联网创新金融的代表,深圳小宝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接受邀请,副总裁张永逸出席年会,共论金融竞争力。

  小宝金融喜获“2017年度投资价值公司”奖项

  本次金融年会主论坛以“行稳致远:事业源动力”主题,共设有“21世纪中小银行论坛:助力区域发展,成就活源之水”、“21世纪金融科技论坛:金融科技新引擎”、“21世纪融资论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下的金融支持”三大平行分论坛。多位监管、学者和行业大咖就上述三个话题进行深入探讨,解析新时代、新经济背景下的新征程,旨在洞见未来先机。而现场嘉宾亦毫无保留,畅谈了自己对“金融服务实体”的理解和主张,每场分论坛都座无虚席。

102

104

  小宝金融副总裁张永逸代表平台

  领取“2017年度投资价值公司”奖项

  不仅如此,每年的“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主办方根据业内评选指标,并通过模型分析,撰写的科学分析报告,深受金融业界认同及期待,是享誉行业内的年度金融盛事。

  在今年年会的重磅活动“21世纪亚洲企业竞争力排名评选”中,小宝金融凭借着先进的管理经验、稳健的业务增长能力以及出色的品牌成长力,同时还斩获“2017年度投资价值公司”奖项,发展成绩受到各行业、媒体及市场充分肯定。

105

  稳健发展,合规先行,小宝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金融从来不能脱离实体经济自娱自乐,推动金融与实体经济共生共荣,提升金融服务实体质效是互联网金融繁荣的生命力。自2015年小宝金融上线以来,小宝金融极为重视平台合规化建设,在资金存管、信息安全保护、信息披露等方面走在行业前列。在项目选择上,小宝金融重点打造惠及民生的“e、食、住、行”,逐步形成了以农产品供应链金融、汽车以租代购、信用借贷、中小企业贷、房贷为核心的产品。

  稳健发展,合规先行,小宝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除了在项目选择上不断向实体经济回归,在自身建设上,小宝金融也在思考行业可持续发展的模式,并始终坚持合规原则,把风险控制作为安身立命之本,把投资者利益和可持续发展放在首要位置。作为投资人信赖的平台,小宝金融拥有严格、健全的风控体系,独立的信息研发体系,结合“鼓励创新、防范风险、趋利避害、健康发展”的运营理念,致力于打造为投融资双方提供一个安全、诚信、高效、全面、透明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作为金融行业生态体系的践行者,小宝金融紧守监管红线,紧贴国家战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思路,认真贯彻落实"帮小扶微,普惠金融"政策,积极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实现全民财富的保值增长,为促进中国金融生态链的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107

106

  今年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是跨越关口的迫切要求和我国发展的战略目标。

  金融是实现这一战略目标的重要支撑。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小宝金融认为,金融是经营风险的艺术,不在于跑得有多快,而在于跑的有多久,行稳方能致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