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住银所受邀参加爱奇艺效果推广南京站线下答谢会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住银所受邀参加爱奇艺效果推广南京站线下答谢会 2017年12月6日,爱奇艺“创新视界,悦者同

原标题:住银所受邀参加爱奇艺效果推广南京站线下答谢会

2017年12月6日,爱奇艺“创新视界,悦者同行”效果推广线下答谢会南京站在南京金鹰尚美酒店举行。爱奇艺南京站相关高层与各大企业代表行业专家共同探讨品牌推广的案例模式及未来的发展。江苏住银所董总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2017爱奇艺效果推广答谢会·南京站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网络速度的发展,视频媒体的发展也跟着加速前进,而以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等为代表的视频媒体也占据了很大的比重。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用手机观看视频,在线视频类应用也逐渐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使用时间最长的应用。而以视频为推广核心的渠道也将成为能够博得广告主芳心的渠道。

住银所受邀参加2017爱奇艺效果推广答谢会

与会期间,住银所董总、中央商场企划部李总、金茂地产陈总、苏宁置业的魏总及宏图营销部陈总等领导就住银所最新上线的供应链金融产品无忧宝、产品模式、风控安全等方面进行交流。同时,还对最新互联网小贷停止发放牌照及政策做了相关探讨。

互联网“移动时代”已经来临,手机网民比例

江苏住银所作为一家成立近3年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深耕“住房抵押贷”细支领域。针对借款抵押物,住银所实地考察房屋所有权人、评估价、成交价、波动价、变现影响等因素,全面评估抵押房产价值及流动性,最大程度降低违约风险。住银所深知,资金安全是重中之重,站在用户角度发展经营也是住银所一直坚持的。

随着目前国家对金融行业的相关扶持,此前也曾发出国家对发展供应链金融的相关指导意见,住银所在深耕垂直领域的同时,也与时俱进推出供应链金融相关产品。未来,有了国家政策的支持,供应链金融产品的潜力不容小觑!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