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代表首次当选国际海事组织理事会主席


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中国代表首次当选国际海事组织理事会主席封面新闻记者代睿12月7日晚,封面新闻记者交通运输部获悉,国际海事组织理事会第119届会议在英国伦敦总部召开。中国交通运输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张晓杰当选为会

原标题:中国代表首次当选国际海事组织理事会主席

封面新闻记者代睿

12月7日晚,封面新闻记者交通运输部获悉,国际海事组织理事会第119届会议在英国伦敦总部召开。中国交通运输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张晓杰当选为会议主席。据介绍,这也是我国代表首次当选理事会主席。

据介绍,该理事会是国际海事组织的重要决策机构,在大会休会期间履行大会职能,审议该组织战略规划、预算、人事以及成员国审核等重点议题。

国际海事组织是联合国负责海上航行安全和防止船舶造成海洋污染的一个专门机构。交通运输部有关人士表示,继我国高票连任国际海事组织A类理事国后,中国代表的当选再次体现了在海事领域国际社会对我国的认可。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推荐
国产航母建设步伐加快 中国海军破浪前行 http://p1.ifengimg.com/a/2017_48/3bc8c8bc35b1bcf.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