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银行德州分行临邑支行陈丽:用心理财 春暖花开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中国银行德州分行临邑支行陈丽:用心理财 春暖花开 陈丽,女,35岁,德州中行行临邑支行营业部

原标题:中国银行德州分行临邑支行陈丽:用心理财 春暖花开

陈丽,女,35岁,德州中行行临邑支行营业部理财经理,CFP国际金融理财师.她曾多次被评为省级优秀理财师, 2016年被山东省中行授予“金牌理财经理”称号,德州中行理财经理序列年度考核第1名。

用专业赢得客户

“打铁还需自身硬”,她用专业信服客户。在网络金融蓬勃发展、银行理财产品同质化的理财市场,如何赢得高端客户信赖,达到让客户走进中行并留住的目的,理财经理陈丽坚信,学习是通往成功的阶梯,是取得客户信赖的敲门砖。在加入理财队伍后,她通过刻苦研读,获得CFP国际金融理财师,并奠定了专业基础;她每日收看国内外财经新闻了解财经资讯,及时掌握国内国际经济金融动态,把握理财方向;坚持每天通读张伟老师的金掌柜和各种财经讯息,借鉴专家理财思路,调整自己的营销策略,修正自己的理财方案,使自己的理财建议和方案不走偏。

研究产品,与时俱进。研究产品熟知产品,做专家型理财经理,是陈丽又一赢得客户信赖的法宝。她对中行推出的每一款新产品,都力争在最短的时间研究明白产品的特点、优于同业的卖点,作为选择目标客户的着入点,在第一时间推向市场,发挥新产品服务客户的功能,用创新引领擦亮中行理财品牌,赢得客户。在实际工作中,陈丽通过产品带动挖掘VIP客户233名,过硬的专业技能得到新老理财客户的高度信赖,好多客户慕名走进临邑支行陈丽理财室向她咨询解惑,陈丽理财室在业界也小有名气。

用服务感动客户

以客户为中心,用心经营客户。作为支行的理财经理,她管理着上百名的理财客户,为提高精细化服务水平,她将支行理财客户群体,按照财富、理财、中高端、潜力客户分成四个层级,建立层级客户档案,各层级客户制定不同的服务策略,关注理财系统客户财产变化、产品配置、风险偏好制定不同理财方案,做好精准性服务;用真情温暖客户,在满足客户个性化理财需求的同时,陈丽注重以情感人,通过举办采摘、烘焙、聘请高端讲师理财、生日问候等方式,向客户传达着中行的深情厚谊,拉近与客户距离,做客户知心朋友。截止目前,她服务的理财客户超过650户,客户金融资产达到4.5亿元。

用真诚留住客户

授之予渔,用真诚吸引客户。去年11月份,为了给私行客户配置到满意的专属产品,她一直带病坚持在工作岗位,认真为客户的业务进行多方面沟通及协调,最终做成1000万私行专属大单,赢得了客户高度认可。在为客户理财过程中,她始终坚持客户利益最大化,在服务中促进双方共赢;用过硬的专业技能为客户财产实现了保值增值;用自己专业丰富的岗位素质,向客户传递着现代理财观念,让客户收获前行与成长的喜悦。一句风险提示,一条金融资讯、一个合适的建议,无时无刻都在传递着她对客户的真诚和关爱,感染着她的客户,形成“一传十、十传百”效应,就有了老客户带领新客户走进中行大门的感人场面。

用心理财、春暖花开,这是中行理财经理陈丽不变的座右铭。未来她将立足岗位继续前行,做德州老百姓最好的理财经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