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一代乌镇先生诞生 中业兴融带你博览世界互联网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 新一代乌镇先生诞生 中业兴融带你博览世界互联网 12月3日,一年一度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

原标题: 新一代乌镇先生诞生 中业兴融带你博览世界互联网

12月3日,一年一度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召开,马云、马化腾、李彦宏、库克等互联网大佬齐聚一堂,围绕“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主题,从前沿技术、数字经济、互联网社会、网络空间治理等诸多领域展开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除了这批老一辈的乌镇先生外,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也出现了一批新的乌镇先生面孔首次亮相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其中,包括了深圳集合规与科技创新于一体的中业兴融互联网金融平台(以下简称:中业兴融)的风控巡查官,90后的少年,阿融。

创新,是互联网的天性,以“新”开头的名词成为历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最为关注的内容。本届互联网大会中,众多科技大佬的提及到的新技术、新零售、新消费等词引爆了整个大会。与此同时,备受欢迎的“阿融”也在本次大会展示了独特的“新”字概念,新风控。

风险控制是保障资产端优质的基础,做好风险控制,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和平台自身的健康发展,以及投资人的资金安全都极为重要。创立之初,中业兴融就已定位于信息中介,严谨落实每项风控监测环节。与此同时,中业兴融致力打破资产信息壁垒,让更多的投资者和借款人能够深入了解平台的风控流程及体系,开创行业首个“风控巡查官”职务,并聘用90后少年“阿融”担任。

据中业兴融相关负责人介绍,“风控巡查官”一职肩负着维护投资人利益的使命,为此挑选了注重细节,追求完美,偏理性型的“阿融”担任。“阿融”将充分行使巡查官的权力,奔赴全国各个投资项目所在地,实地监察风控流程的执行。今年年初,“阿融”开创了业内第一档网贷资产记录节目,《阿融巡风控》。在节目中,“风控”通过不同的场景与考察环节,一步一步形象地表现出来,让广大投资人见识到理论上的风控流程是如何被严格执行,对于“风控”这一抽象的概念,拥有更真实、深刻的体会。

此次“新风控”理念的提出也是在持续满足投资人需求中不断创新的结果。除了“阿融”的实地考察外,今年起中业兴融更以人工智能为引领,完善自身的超精细纳米级风控,打造出智能化理财的时代。作为智能风险控制的引领者,中业兴融通过持续创新产品与技术,不断提升服务可靠性,将人工智能技术深度应用到互联网风险管理和反欺诈领域,为互联网金融的创新与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举办前夕,中业兴融总成交额突破100亿元,成功跻身百亿平台的梯队。这是中业兴融坚持以智能化的严谨风控,为投资人创造财富的最佳印证。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