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理工学生榜样宣讲团多形式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哈理工学生榜样宣讲团多形式宣讲十九大精神 本报讯(记者韩雪)为发挥典型示范作用,近日,哈尔滨

原标题:哈理工学生榜样宣讲团多形式宣讲十九大精神

本报讯(记者韩雪)为发挥典型示范作用,近日,哈尔滨理工大学依托学校研究生支教团成立了校级学生“学习十九大精神学生榜样宣讲团”,宣讲团成员结合自身青春成长经历和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集中备课,深入支部、社团、社区、中小学等进行宣讲。

据悉,宣讲团以“五进”和“四个一步”即进支部、进社团、进社区、进学校、进网络等形式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做到学生骨干先学一步、深研一步、深入一步、多走一步。宣讲团成员将和大家分享自己的青春奋斗故事,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生动,让听者能听懂、能领会、能落实。

目前,该宣讲团已在研究生支教团服务地泰来县的三所农村小学开展“梦想课堂——小小中国梦”十九大精神宣讲主题班会活动。班会上,学生们踊跃发言阐释自己的梦想,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