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和静县:《东归·印象》舞台剧2.0版精彩亮相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和静县:《东归·印象》舞台剧2.0版精彩亮相 亚心网讯(通讯员 何少梅 何娜 巴音达来)

原标题:新疆和静县:《东归·印象》舞台剧2.0版精彩亮相

亚心网讯(通讯员 何少梅 何娜 巴音达来)12月5日,和静舞台剧《东归·印象》迎来了全新改版后的第一次带妆彩排,标志着改版升级后的《东归·印象》不久将与观众见面。

据了解,本次改版除了原版精彩的剧情外,重点对剧情细节、舞美效果、舞台视觉等方面进行大升级。改版后的《东归·印象》结构更加清晰,情节更加紧凑,叙事更加凝练,视觉更加震撼,情感更加饱满。

自2014年成功推出大型实景剧《东归·印象》以来,每年夏季在巴音布鲁克景区倾情演绎,冬季在和静县剧院上演舞台剧,实现了山上山下常态化演出。曾先后赴北京、天津、乌鲁木齐、石家庄等8个城市巡演,累计演出300余场次,观众15万人次,充分激发了各族群众的爱国主义情怀,成为对外展示“绿色和静、宜居和静、欢乐和静、和谐和静”的大美和静的一张亮丽名片。

该剧分为《东归起义》、《大迁徙》、《回家》三个篇章,生动展现东归历史,还原1771年蒙古族土尔扈特首领渥巴锡率部回归祖国沿途历经千难万阻的过程,以及定居后土尔扈特部后裔们目前生产生活的现状。

该剧导演特木热介绍说:“这次改版,我们就是把以前框架化的结构内容再细化再丰富,生动还原了恢宏壮观的历史情境,将整个故事情节淋漓尽致地展现在观众面前,给广大观众带来心灵上的强烈震撼。同时,作品的艺术含量和舞台表现力也大大提高了,希望改版后的作品能走向更广阔的舞台。”

责任编辑: 章雅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