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创”评选第五天 投票超过4万张


来源:重庆商报

原标题:“双创”评选第五天 投票超过4万张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 见习记者 唐小堞 12月5日,由重庆

原标题:“双创”评选第五天 投票超过4万张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

见习记者 唐小堞

12月5日,由重庆市经信委指导,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上游财经、重庆商报承办的“2017年度十佳创新人物、创业团队”投票已经进行到第5天。截至目前,甄选出的80多家企业已收到了超4万张投票,后续将通过网络投票+权威专家评选的方式,评选出2017年度重庆“十佳创新人物”和“十佳创业团队”。

创新创业前十在这里

启动5日,汇集众多优秀创新人物、创业团队的投票活动进程如何呢?据组委会介绍,目前评选正如火如荼进行,各位参赛者热情高涨,排名不断刷新,竞争相当激烈。

截至记者发稿时,创业团队方面,美心集团制造总厂技术中心、重庆满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找你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手执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三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红娘”旅行社——囧游部落、重庆通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长安汽车智能驾驶团队、重庆五洲世纪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满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排名暂居前十。创新人物方面,杨仲奎、王万贵、周易、曹春林、李霄峰、王传平、徐登权、张晓波、方明权、覃晓周排名暂居前十。

比赛将进行到12月下旬,谁能最终斩获“十佳创新人物”和“十佳创业团队”的殊荣,让我们拭目以待。

积极投票进行时

对于本次重庆商报—上游财经举办、助力重庆创新驱动发展的“双创”评选活动,参赛者是如何积极参与的呢?

重庆畅优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曦告诉记者:“参加重庆商报—上游财经举办的评选活动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可以给创新创业方面有突出亮点的公司和个人展示机会,让更多人关注网生视频IP开发运营,了解到网生视频行业的美好天空,从而推动行业在重庆的整体持续发展。”张晓曦表示,为了发动大家踊跃投票,公司做了大量的宣传动员工作,不仅让每个员工都下载APP参与投票,还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参与。“希望让更多人了解我们公司。”

线索CLUB真人推理探案馆的创始人之一韦宁则向记者透露:“上游财经—重庆商报的评选活动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宣传机会,通过这个平台能够帮助创业者走得更远,让更多人关注到真人推理这个具有创新意义的行业。”为了把握住这次机会,韦宁表示,他们通过各种社交平台宣传评选活动,发动粉丝积极投票,并且给予投票者一定的奖励,调动大家的参与热情。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