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余文乐突然宣布结婚,Angelababy的评论亮了


来源:谈资

原标题:余文乐突然宣布结婚,Angelababy的评论亮了 这次真的要说,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

原标题:余文乐突然宣布结婚,Angelababy的评论亮了

这次真的要说,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丝顾虑,余文乐就不声不响的结婚了。

下午四点五十分,一发射出来,就轰的一声,炸开了无数工作量不饱和的吃瓜群众。

4

截止到现在,微博的搜索到了五百万,转发十一万,评论十万,街头巷尾全是这张照片。

余文乐说要走低调路线,但是至少结婚照片也换个彩色呗,这样看起来一点都不舒服啊。

1

余文乐发布微博之后,各路吃瓜群众就开始送祝福了,虽然满脸问号,但祝福的话还是要说。

杨坤和倪妮比较的冷静,还会找表情,张志明本明也比较的冷静,我失恋了。

杨千嬅的速度好快,毕竟是爱了这么多年的春娇,十六分钟之后就火急火燎的送了祝福。

14

周冬雨不用想,估计只差三分钟就能赶来战场,赶来战场之前,她还没有送出祝福。

倒是微博彻底的沦陷了,一条莫名其妙的微博下面全是围观的吃瓜群众,有通知的,有遗憾的,有安慰的,有粗口的。

12

总之呢,就是一群工作量不饱和的吃瓜群众,过来观光来了。

13

周冬雨的祝福肯定是有的,但是暂时估计还在拍戏中,而且要想一个好的措词来。

但是让我没想到的是,第一个送给余文乐祝福的人,居然是,居然是angelababy。

只过了十五分钟,baby就赶到了现场,注意看用词,哇塞,哇塞,两个感叹号。

5

我开始也以为是高仿号,结果没想到,真的真的是杨颖本颖,记住了是第一个。

baby的这两声惊叫,真的像极了吃瓜群众的我们,猝不及防,又防不胜防。

10

显然呢,从baby的语气来看的话,肯定也是不知情的,但是在余文乐还没上热搜前就送了祝福。

我猜,肯定是在特别关注的人里面吧。

19

baby和余文乐以前的关系还是不错的,记得玩小视频的时候,baby第一个关注的人就是余文乐。

而余文乐过生日呢,baby也是会第一时间送上祝福的。

18

余文乐对baby也是高度的赞赏,形容杨颖是美人,还专门发了微博的。

17

两个人的关系肯定是很好的,不过呢,现在好像是越来越远了,当然两个人都有了各自的归宿了。

可能也是因为路途远吧,在墨尔本,所以没有对外邀请,周冬雨和baby都不在列哦。

但是,还是祝福六叔吧,除了祝福,还能说什么呢。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