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佳木斯市郊区地税局:紧跟整顿步伐作风明显好转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佳木斯市郊区地税局:紧跟整顿步伐作风明显好转 自全系统开展作风整顿以来,佳木斯市郊区地税局党

原标题:佳木斯市郊区地税局:紧跟整顿步伐作风明显好转

自全系统开展作风整顿以来,佳木斯市郊区地税局党组紧跟省、市局党组工作步伐,通过“三个深化三个着力”确保作风整顿工作取得实效,全局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组织收入、规范管理、办税便利化、队伍建设等工作均保持了良好的局面和发展态势。

深化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着力夯实应知应会的基本功。通过应知应会考试和中央文件精神知识测验,在全局营造以学促进的氛围,切实增强税务干部理论功底,提高服务水平,更好适应税收工作新常态。深化制度建设,着力构建科学系统的综合工作机制。完善税收执法和纳税服务工作制度,以责促改,对班子成员分管工作,局党组加强督办督导,对照税收管理不规范问题和纳税服务规范要求,明确职责,夯实管理基础。以税收五项改革创新、十项办税便利措施、六零服务为载体,开拓创新,积极进取,更好地为纳税人服务。深化监督执纪问责主体职能,着力发挥探头作用。以税务干部十不准为要求,运用听、看、问、访、查等多种形式,梳理廉政风险,分析管理漏洞,抓住监督“探点”精准“靶向”发力。

佳木斯市郊区地税局将继续坚持以作风整顿为牵动,以勤勤恳恳、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推动区域地税事业发展取得新业绩、呈现新面貌、树立新形象。 (张浩原笑)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