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理想宝荣膺2017金融科技年度品牌引领奖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理想宝荣膺2017金融科技年度品牌引领奖   2017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于11月30日在北

原标题:理想宝荣膺2017金融科技年度品牌引领奖

  2017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于11月30日在北京举行,本届冬季论坛以 “进阶与蝶变”为主题,汇聚政、商、学、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众多重量级嘉宾参与,探讨行业及企业发展新趋势、新方向。

  在本次财经峰会论坛评选中,理想宝荣获“2017金融科技年度品牌引领奖”,这是对理想宝作为国内主流创新型互联网金融企业的认可与肯定。自2014年创立以来,理想宝始终坚持积极发展,在风控系统、网站技术、产品合规及品牌营销等多方面起着行业引领作用。未来,理想宝还将在稳健合规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发展,继续保持行业典范品牌形象。

  据悉,中国财经峰会是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致力于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传递主流商业价值观。峰会评委会遵循客观公正性原则和公益评价性原则,依据“创新能力、经济成长、社会贡献、企业文化、品牌影响、行业地位”六个指标,100%根据第三方推荐和公开信息综合评估出最终获奖企业。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