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报站丨谁的十字绣抱枕丢了?快去78路公交车队领取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情报站丨谁的十字绣抱枕丢了?快去78路公交车队领取 “这个失物来源不寻常。”12月3日上午1

原标题:情报站丨谁的十字绣抱枕丢了?快去78路公交车队领取

“这个失物来源不寻常。”12月3日上午11点35分,壹粉“G-无垣”向齐鲁晚报官方新闻客户端齐鲁壹点情报站发来爆料,称有热心市民在经十西路朱庄路段捡到了几个十字绣抱枕,送到了78路公交车队调度室,希望失主看到消息后尽快来领取。

据壹粉介绍,今天上午9点左右,一位年轻女士路过经十西路朱庄路段时,恰好有一辆皮卡车自东往西行驶,从车上突然掉下来一大包东西,市民打开一看,发现里面是几个精美的十字绣抱枕。

由于等不到失主来寻,捡到抱枕的热心市民就来到了距事发地不远的78路公交车队,将抱枕送到车队调度室,一来是希望车队的工作人员能帮忙寻找失主,二来如果失主找来,也可能会到附近的公交车队来寻找。

“里面是几个十字绣抱枕,很精美!”壹粉说,车队里有喜欢十字绣的工作人员,一看到这几个抱枕,就知道不是一朝一夕绣好的,肯定凝聚了主人很多的心血。为了让抱枕早日物归原主,车队的工作人员也自发地在自己朋友圈里转发帮忙寻找失主。

如果您认识失主或有相关线索,可拨打齐鲁晚报热线96706,也可直接联系济南公交78路调度室,电话是87518544。由于捡到抱枕的热心市民很关心失物的情况,因此在前去领抱枕时,还请失主提供相关证据,以免出现被人误领的情况。

以上情报入选今日最佳情报,壹粉“G-无垣”将获得由情报站工作人员发出的10元红包奖励。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戚云雷 壹粉供图)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