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贷网将出席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聚焦共话数字经济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微贷网将出席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聚焦共话数字经济   从农耕时代到工业时代再到信息时代,技

原标题:微贷网将出席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聚焦共话数字经济

  从农耕时代到工业时代再到信息时代,技术力量不断推动人类创造新的世界。作为全球共同探讨的热门话题,互联网正在逐渐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与此同时,互联网交易的迅速增长也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

  12月3日至5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在浙江乌镇盛大举办,以“发展数字经济 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聚焦“数字经济”,探讨互联网未来发展趋势。据悉,本次大会具有“主题突出、方向明确”、“内容丰富、话题新颖”、“举全国之力、集世界智慧”、“预期成果丰硕,贡献中国智慧中国方案”、“软硬件设施更智能,保障更有力”五大亮点。

  微贷网作为互联网车贷的领头羊应邀出席此次互联网大会之“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并与国内外互联网企业、企业团队、投融资机构和专业服务机构一起,共话车贷行业的未来发展,为实体经济的助推做更多探讨。

  作为全国互联网车贷垂直领域领先的平台,微贷网于2011年开创专注于汽车抵押借贷业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成立的初衷是“让小额借贷不再难”,经过六年的良好经营,累计成交额超1500亿,为用户提供了多种优质的金融信息服务。

  汽车抵押贷款有额度小、周期灵活、处置方便、便于定价等优点,且容易标准化,微贷网特有的车贷领域的智能决策森林的风险定价体系也为风控多了一重保障。

  去年,微贷网就受邀参与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创始人兼CEO姚宏与著名经济评论家梁冬、吴伯凡在论坛上探讨了合规监管下的普惠金融创新模式。今年,微贷网再次受邀出席世界互联网大会,向世界展示自己的创新模式与普惠理念。

  古老的乌镇借着互联网大会的东风更加充满魅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与各行各业人们关注的目光,期待大会圆满举办,期待微贷网的精彩亮相!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