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淘粉吧获评猎云网2017年度“最具独角兽潜力公司”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淘粉吧获评猎云网2017年度“最具独角兽潜力公司”   11月29日,猎云网“赋能万物 智领

原标题:淘粉吧获评猎云网2017年度“最具独角兽潜力公司”

  11月29日,猎云网“赋能万物 智领未来”2017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正式落下圆满的帷幕。为期两天的峰会活动,汇集互联网明星创新企业与业内投资机构大咖。中国电商导购第一股淘粉吧受邀参会,并获评“独角兽潜力公司”TOP10奖项。

  据悉,此次在北京举行的“赋能万物 智领未来”2017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活动有近百位知名投资机构大咖、独角兽创始人、创业风云人物,以及千位投资人及创业者齐聚,共同分享经验、交流心得。活动有4大主题板块内容,众多投资人和创业者在峰会上进行观点交流,寻找创业新商机、把握未来新方向。整场大会节奏紧凑、干货满满。

  此外,峰会现场还揭晓了2017年度企业类和投资机构类的共30项TOP10榜单。作为科技创投产业的深度参与和见证者,猎云网此次2017年度30项榜单从线上征集到现场颁布为期近2个月的时间。在这近2个月的时间中,这30项榜单通过报名评选、线上投票和专属委员会审核综合评定而出。评分细则全透明实时公布。其中,企业类榜单由线上投票占比20%、专属评委会评选占比80%的比例评选出最终结果。专属委员会通过综合企业实力、发展前景、行业口碑等多方面指标审核参加评选的企业。此次淘粉吧获得“独角兽潜力公司” TOP10奖项,是对淘粉吧一路走来获得的成绩和未来不可限量前景的肯定。

  从企业综合实力分析,淘粉吧作为国内电商导购第一股,从2011年创立至今拥有6000多万用户和110万日活。A轮融资即获得景林资本数千万投资,此后又完成了由辰海资本领投的B轮融资。2015年底成功登陆新三板,如今已连续两年入选新三板创新层企业。

  从发展前景分析,据艾瑞咨询《2017中国电商导购行业研究报告》表示,网络购物行业整体增速放缓,但仍保持稳定增长。此外,2016年中国网络购物用户规模达4.6亿人,网购市场及网购用户规模的巨大空间为导购行业提供了扎实的生存和发展基础。因此国内电商导购行业过去发展迅速,未来仍旧发展前景可期。正是敏锐的把握住了这个商机和方向,淘粉吧的业务模式从创立伊始就备受投资机构的青睐。

  在行业口碑方面更不需多说,作为国内电商导购行业的者,淘粉吧一直砥砺前行,不仅成为导购行业第一家上市平台,更不断创新业务发展模式。如今,淘粉吧“1+N”多元化业务场景包含导购、海淘和互联网金融,同时在导购方面丰富内容运营,从导购行业早期的简单价格导购升级为内容、价格双重导购模式,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同时促进整个导购行业的创新发展。

  此次猎云网“赋能万物 智领未来” 揭晓2017年度企业类和投资机构类的30项TOP10榜单,挖掘了2017年像淘粉吧这样的一批创新力量,让淘粉吧这样具有独角兽潜力的公司站到更多聚光灯下。通过榜单发现企业和鼓励行业标杆,激励更多的企业不断去创新去发展。同时也促进投资人和企业的互动交流,让创新创业的浪潮依旧。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