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足金?高价位?贵重金属收藏换“姿势”啦——工商银行贵重金属发布会力推创意新品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千足金?高价位?贵重金属收藏换“姿势”啦——工商银行贵重金属发布会力推创意新品 新疆网讯(记

新疆网讯(记者李卫疆)千足金?老三样?贵得让你怀疑人生?这些观念很快就只有做考古研究的人才会记得啦!11月29日,在中国工商银行新疆分行举办的“旺福旺运,金品相伴”岁末年初贵重金属新品发布会上,多款创意新品冲击着藏友们的眼球。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金蟾、金貔貅、金麒麟”这黄金藏品的“老三样”不再是主流,多款极具创意的套装和单品作了集中的展示。黄金挂件、金钞、特色红包、台历等等,这些贵重金属物件已经不再仅仅是饰品,更突出实用价值。

本次发布会上展示的藏品在设计上有了更多的“国际范儿”

本次发布会上展示的藏品在设计上有了更多的“国际范儿”

据了解,工商银行新疆分行本次新品发布瞄准了中国的传统节目春节,不但“金钞、红包”等都与传统年俗有着很大关联度,同时,即使是瞄准了传统年俗,在设计上也注重创新。2018年是狗年,在设计这些藏品时,除了注重是传统的生肖概念,还增加了不少“国际范儿”,著名的卡通狗形象史努比、迪斯尼的“招牌狗”普鲁托都变成了生肖设计中的设计元素。

在发布会现场展示的动漫生肖挂件套装

在发布会现场展示的动漫生肖挂件套装

与从前的贵重金属藏品不同,本次活动展示的藏品不再刻意追求“千足金”,多数藏品都使用了K金的材质,这即增加藏品的耐用程度,同时也降低了藏品的材料成本,这使得这些藏品不再“贵得让你怀疑人生”,多款单品和套装的价格都未超过千元,贵重金属藏品也可以放低身段走进寻常百姓家了。

据了解,这些发布的新品均已上市,即日起,所有的“藏友”都可以选择中国工商银行的任何一个网点去购买这些藏品。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