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水为善 6万瓶本草玉井崂山太清宫玉井水入驻中国金都


来源:中原网

原标题:与水为善 6万瓶本草玉井崂山太清宫玉井水入驻中国金都   11月26日,6万多瓶本草玉井•崂

原标题:与水为善 6万瓶本草玉井崂山太清宫玉井水入驻中国金都

  11月26日,6万多瓶本草玉井•崂山太清宫玉井水,经过整整一天的装运,走出“深宫”,经过崎岖的崂山盘山路,于深夜抵达“金都”招远,并于第二天即实现销售。这是崂山太清宫神水泉水厂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订单,无论是产能还是物流,都对这个位于国家5A级名胜风景区、属国家保护单位——拥有2100多年历史道观中的水厂提出了考验。

1512014260869349.jpg

大订单下的崂山太清宫玉井水走出“深宫”

  本草玉井•崂山太清宫玉井水不断根据市场需求丰富产品结构。据了解,此批6万多瓶订单包括456ml玉井水、适合婴幼儿饮用的5l袋装水以及神水泉泉水等在内的5种产品。其中500提5l崂山太清宫玉井袋装水为首批上市,是专门针对中国婴幼儿冲泡奶粉、喝水等需求研发的一周用量产品。由崂山太清宫玉井水经纳米级过滤而成,低钠淡矿,微量元素比例合理,符合世界卫生组织儿童饮用水矿物质含量标准。其袋装内膜为进口的真空包装材料,打开后内膜袋自动收缩重力出水,避免水质污染,大大提升水质安全级别。该水第二天即被招远消费者批量购买,清甜纯净的水质口感受到好评。

1512014280122397.jpg

崂山太清宫玉井袋装水买家秀

  崂山太清宫神水泉水厂位于崂山太清宫内,崂山太清宫雄踞崂山正中,山海环抱,坐拥崂山风水精华,观内夏纳清风,冬隔朔气,人杰地灵,高道辈出,是闻名遐迩的风水宝地,被誉为“神仙之宅”、“灵异之府”,是崂山占地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道教圣地。2017年,规模盛大的中国道教方丈升座暨全真道士传戒活动即在此举行,此次活动加深了人们对敬奉天、地、水的道教文化及科仪的认识,崂山太清宫在号召人们道法自然、保护生态环境方面可谓极尽功德。

  有人说,本草玉井•崂山太清宫玉井水是崂山太清宫风水胜境的最好体现。根据近年崂山水文地质勘测资料,崂山太清宫建于崂山玉脉之上,崂山玉脉横穿太清宫主殿——三清殿,三清殿后玉井经井下计算机成像显示,50米-70米深处为优质崂山玉,盖因玉石的自洁功能,该口井水质检测显示天然无菌,并且天然富含锶、偏硅酸等珍贵微量元素,以及钙镁钾等多种玉石成分。玉井所处位置还是崂山含水带,为崂山第一泉——神水泉的源头,由此证实“防病强身即是仙,青松泰岱伴华年。深知海上长生药,不及崂山第一泉”的赞誉不虚。

  太清圣人老子在《道德经》中写道:上善若水,水利万物而不争。言水有七德:居善地,心善渊,与善仁,言善信,正善治,事善能,动善时。玉井水招远代理商郝女士说,订水前去崂山太清宫做过实地考察,漫步在千年古树名木参天的宫观院落,感受因树木自律生长所带来的神清气闲,感受道家文化所赋予的这片土地灵动自然的气场,对崂山太清宫“道法自然”的大道风水喜爱之情倍增,更是膜拜太清善水文化。“明代李时珍说水是百药之王,水是营养之首。水占人身体的70%,要喝就要喝好水,并以水之七德正身。身心兼修,多好!”带着这份喜爱和对善水文化的觉悟,玉井水很快成为郝女士做生意的入口,也成为她宣扬善水文化的最好介质。

  据了解,正是在郝女士等众多善信人士的鼓励下,崂山太清宫神水泉水厂克服了因位于千年道观而产能受限、因隐居深山而物流艰难等困难,以现代企业的素质和要求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订单,不断整合各界资源和力量,克服重重困难,即使面对大批量订单也能做到保质保量按时交货,受到各地代理商、经销商以及终端客户的好评。

  招远是中国著名的金都,人们生活富裕安适,对自身健康格外关注,亦有更高层次的精神追求。本草玉井•崂山太清宫玉井水与金都的结缘,被人们称为“金玉良缘”。“见水思善,通过一瓶水,让人们认识中国传统文化,认识水源地独特的地质成因和人文积淀,让流淌于崂山太清宫地下的玉脉活泉真正润灵世人,在这个过程中,我也收获了健康与内心的丰足。”玉井水招远代理郝女士说,与水为善,扬水之德,功德无量,福生无量!

编辑:鲁梦丽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