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钱内助银行存管即将线,开启合规安全理财新征程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钱内助银行存管即将线,开启合规安全理财新征程   在 “合规化”的大趋势下,钱内助积极响应国

原标题:钱内助银行存管即将线,开启合规安全理财新征程

  在 “合规化”的大趋势下,钱内助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拥抱监管,始终致力于更加规范化的发展,9月12日,钱内助与恒丰银行正式签署资金存管协议。银行存管正式上线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紧锣密鼓的开展起来。

  目前钱内助存管对接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即将完成最后的上线工作。钱内助已定于12月18日正式上线,届时用户资金将由银行全面监督、管理,资金安全度将进一步得到提升。

1.jpg


  钱内助存管系统接入后,恒丰银行将为钱内助用户开设独立个人存管交易账户,资金流向的环节需要通过存管审核,防止平台在未经用户授权的情况下对用户资金进行违规操作。这标志着钱内助在合规道路上又上一个新台阶,也是自平台升级为国企控股平台之后的又一大利好。

2.jpg


  未来,钱内助将会在合规经营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优化,严格把控整体风控,稳扎稳打,更好地服务80多万用户群体,让用户能够真正放心地享受优质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