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利众财富组织VIP客户团到南沙振戎、佛山倍力油库考察交流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利众财富组织VIP客户团到南沙振戎、佛山倍力油库考察交流   2017年11月23日,利众财

原标题:利众财富组织VIP客户团到南沙振戎、佛山倍力油库考察交流

  2017年11月23日,利众财富VIP客户团在副总经理张伟军、机构发展管理部总监吴苑雯、督导温韪任的带领下,到广州市南沙振戎仓储有限公司(简称“南沙振戎”)、佛山市倍力燃料仓储有限公司(简称“佛山倍力”)进行考察交流。

  上午,考察团一行抵达南沙振戎,受到南沙振戎商务部经理陈志强的热情接待。在座谈会上,陈志强经理向考察团详细地介绍南沙振戎的概况及油库近年来的发展变化,经过一番讲解交流,考察团对南沙振戎的业务、客户群、未来规划等有了深刻的了解。随后,培训总监吴苑雯向大家介绍了利众财富目前热销产品所对应的底层资产的概况,业务部督导温韪任配合考察团做异议解答,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认同。

  座谈会后,在陈志强经理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油库发油区、卸油区、油罐区、监控调度室等地方;参观的同时,陈志强经理详细地给大家介绍了油品的流转方式、作业的流程以及安全保障。

  接着,考察团一行继续前往佛山倍力进行考察,油库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接待,并向考察团介绍了佛山倍力的概况,随后机构发展管理部督导温韪任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最新推出的投资产品“佳鑫·利众油宝一号”,并就产品的真实性、合法性、流动性、安全性和收益性进行了相关分析与披露;此前公司围绕石油能源产业供应链开发了“利众油保”“佳鑫油宝”等多款投资产品,销售规模逾亿元,深受客户支持及信赖。

  利众财富副总经理张伟军在活动中表示:“公司开展的“VIP客户油库考察交流”活动,通过和客户一同走进石油仓储基地体验,组织各方专业人士进行油品产业链知识分享,让客户能够由点及面地了解油品产业及相关投资产品。另一方面,在客户心目中,理财产品风险、收益、流动性如何,产品底层资产的真实状况,一直很难琢磨。而通过组织客户走进项目实地考察,客户能对所投资的行业及产品有更直观清楚的了解;后续利众财富将会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秉承专业合规、客户至上、严控风险的服务宗旨,真正实现为社会增值、为企业服务,为大众创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