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中小企业减负3099万元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为中小企业减负3099万元[   本报乌兰察布11月28日电  (记者  皇甫美鲜)乌兰察布

原标题:为中小企业减负3099万元

[   本报乌兰察布11月28日电  (记者  皇甫美鲜)乌兰察布市落实行政事业性收费减免政策14项,其中,取消、停征、免征收费项目11项,降低收费标准项目3项。截至目前,已为中小型企业减负3099万元。

  该市具体在以下几个方面落实行政事业性收费减免政策。全面实行收费项目目录清单制,凡未列入收费项目目录清单的项目一律不得收取;严格按照程序核实执收单位收费项目,在非税收入收缴管理系统中停止关联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11项;认真落实减费降费政策;改革非税收入收缴方式;强化非税收入监管;开展行政事业性收费真实性专项检查;开展行政事业性收费政策宣传;加强制度建设,明确行政事业性收费的管理范围和方式。

]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