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锦市地税局:念好三字诀根治慵懒散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富锦市地税局:念好三字诀根治慵懒散 为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业务过硬的地税铁军,富锦市

原标题:富锦市地税局:念好三字诀根治慵懒散

为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业务过硬的地税铁军,富锦市地税局认真贯彻省、市地税局布署,从“查”“改”“建”三字入手,高质量开展作风整顿活动,多措并举推动作风建设上水平,为税收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一是深入“查”。这个局开展了“开门征求意见”活动,组织召开3次税企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函300余份,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开展多次干部交流活动,班子带领全体干部紧绕“五个坏作风”,深剖细挖,确保问题查深、找准、摸透,建立的清单真实、全面、指导性强。

二是精准“改”。对照问题清单,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按时销号,确保所有问题得到整改。坚决杜绝“上紧下松”问题,分部门开展专项作风整治,做到问题整改全员普及。大力开展“六零”承诺服务窗口建设、“两再造,两简并”等工作,着力解决办事拖拉、要件过多等纳税人办税过程中的痛点、堵点问题,纳税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

三是长效“建”。为根治“慵懒散”等问题,富锦市地税局建立健全了干部请销假制度、领导“一日双查”制等管理制度,将服务内容、标准等写进制度,向社会公布,主动接受群众监督。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对建立的制度进行全面梳理,编制了《作风整顿制度汇编》,不定期开展督促检查,推动作风建设长效化。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