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制智能用世界级智慧推动中国经济腾飞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华制智能用世界级智慧推动中国经济腾飞   2017年11月24日-25日,由华制智能联合工信

原标题:华制智能用世界级智慧推动中国经济腾飞

  2017年11月24日-25日,由华制智能联合工信部赛迪研究院、国研经济研究院、达晨创投主办的第三届“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全球年会”(以下简称“年会”)在深圳盛大举办。在24日的年会主论坛上,近千名智能制造业内人士现场共同见证了“全球智能制造产业联盟(硅谷)落地中国启动仪式”的举行,斯坦福大学博士后、美国知名大数据科学家蒋志予博士正式受邀成为华制智能硅谷研究院院长。

blob.png

  据悉,美国时间2016年8月16日,全球智能制造产业联盟(硅谷)(以下简称“联盟”)在美国硅谷圣克拉拉正式揭牌成立。联盟由华制智能牵头,海内外工业互联网领域众多的顶级院校、专业科研机构、优秀企业联合发起组建,它是一个跨行业、开放性、非营利性组织,总部设在硅谷。

blob.png

  据联盟秘书长、华制智能董事长夏妍娜介绍,联盟成立于全球最早的“高新科技产业聚集地”——硅谷,同样作为全球创新中心之一的深圳,和硅谷一样,也是通过众多企业之间的集群效应来推动整个区域的产业升级。此次联盟从硅谷落地中国,并在深圳揭牌,将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工业互联网领域的深度交流与合作,聚合工业物联网和互联网界的优秀力量和企业,促进信息共享,形成优势互补,推进工业互联网的发展。

blob.png

  全球视野、中国实践,全球技术、中国应用。未来,联盟将依托海内外工业互联网领域众多的顶级院校、专业的科研机构、优秀企业的力量,积极开展工业互联网技术、标准和产业研究,共同探索工业互联网的新模式和新机制,推进技术、产业和应用,广泛开展国际合作,形成全球化平台,致力于将联盟打造成为工业互联网领域的“超级连接器”。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