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落幕,群星闪耀为爱挥杆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落幕,群星闪耀为爱挥杆   11月21日,2017中基一号杯·亚洲明星高

原标题: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落幕,群星闪耀为爱挥杆

  11月21日,2017中基一号杯·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在深圳正式开赛。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由深圳南山沙河高尔夫球会、棕榈泉国际中心、深圳寰影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主办,香港中基1号国际医疗集团冠名,深圳市经傲体育有限公司承办。如今,为期2日的第五届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已经圆满落幕。

  参加本次活动的明星众多,可谓是星光璀璨,其中小品大王朱时茂作为赛事组委会成员将会与赛事发起人张永正、《蒙面歌王》导师知名歌手歌坛“信天翁”巫启贤、距今成立20周年的台湾流行摇滚乐队动力火车、著名老戏骨廖京生、内地实力派演员“古装王子”黄海冰、内地实力派演员兼新晋导演沈晓海、实力派歌手满文军以及陈保元、黄迪基、丁志诚、黎瑞恩、李小双、刑傲伟、麦兆辉、郑坚克、杨峻荣、甄至强、楼南光、马学明、岳红、岳以恩、吴宏熙、林凯闵、尹大为、祝锵博等明星尽数出席,为爱挥杆。

  (开球合影)

  11月21日上午,2017中基一号杯·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由联合发起人黄江先生主持开球仪式,赛事主办方沙河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陈子尚、赛事发起人朱时茂、张永正、香港中基一号国际医疗集团总经理闫一凡、承办方深圳市经傲体育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智峰、明星代表陈保元、巫启贤一同挥动开球之杆。随着被打出的五彩烟球落下,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的大幕正式拉开。

  (配对比杆赛前三合影)

  众位明星经历开球仪式之后,乘球车抵达自己的球洞,配对比杆赛正式开始。经过激烈角逐之后,产生团队冠亚奖以及最远距离奖、最近旗杆奖。

  据了解,按照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以往的传承的惯例,除了高尔夫赛事之外,在赛场之上还设立了爱心洞。由于本次赛事与中国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中国扶贫基金会明珠慈善基金、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3家公益慈善合作的原因,本次为3家公益慈善机构都设立了爱心洞。其中,中国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所筹得的10,900元人民币,3,200港币;中国扶贫基金会明珠慈善基金,所筹得7418.5元人民币,600元港币;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所筹得10200元人民币,1700港币。

  (戛纳最美礼服亮相晚宴瞬间)

  在配对比杆赛结束以后,21日晚,在棕榈泉国际中心进行了慈善拍卖晚宴,拍卖晚宴是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的重点,当天的晚宴上,赛事发起人李允身穿被法国权威杂志、戛纳电影节的场刊《Gala Croisette》誉为“戛纳最美礼服”的礼服现身现场,李允女士亮相瞬间点亮全场。李允将这件礼服穿往戛纳是为了把那带着偏远山区的孩子们画作的礼服向国际展示,而在2017中基一号杯·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上的展示则是为孩子们筹集善款助力慈善。

  除了李允之外,在本次赛事中所有明星以及嘉宾的队服上都印着孩子们的手绘,意为穿在身上暖在心里。目的是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对他们进行关注与帮助。

  (巫启贤身穿爱心手绘队服)

  随着香港著名主持人拥有港澳台地区首位获得国家注册拍卖师资格的职业拍卖师许莹与联合发起人黄江完美的配合使得现场气氛不断被推向高潮。拍卖晚宴上一共展示了5件拍品,各具不凡,夺人眼球。其中:冯珊珊、梁文冲签名的HONMA球杆2支,拍出30万元,捐向中国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第一夫人项链,拍出22万元,捐向中国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斯坦威钢琴,拍出25万元,捐向中国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金丝楠木椅拍出25万元,捐向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Giselle liu珠宝捐赠的发簪拍出20万元,捐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明珠慈善基金。

  著名歌星巫启贤助力慈善倾情义演,共募得23.8万元,其中9.3万捐给中国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14.5万捐给中国扶贫基金会明珠慈善基金,巫启贤的义演感染到了一位不愿透露真实姓名的朋友爱心人士新哥(化名)现场捐出20万元,该笔善款捐赠给中国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

  此外,拍卖会现场还引发了不少爱心人士与爱心企业的热情,中国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秘书长苏哲芳,现场捐出1万,明星代表、知名音乐制作人杨峻荣现场捐出10.8万,这两笔善款都会捐向中国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与此同时,爱心企业也不忘鼎立相帮,九州盛世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捐出80万,这笔善款全部捐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明珠慈善基金。保千里视像科技有限公司,捐出2万,这笔善款将捐向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

  除去线下的现场拍卖,线上也有相关的捐款渠道,截止发稿时间为止,本次赛事的战略合作爱心企业香港金盛贵金属,已募集到14,734元,爱心企业绿色呼吸牛蒡茶,已募集到57432.67元,最终这些爱心款项将会捐赠给中国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

  (善款拍卖总金额公示)

  在拍卖会结束之后,主办方与联合主办方宣布成立:公益天使女子高尔夫球队。并且为第二天的赛事进行了分组授旗仪式,最终,队伍分为海天慈善队与沙河爱心队。其中,海天慈善队的队长为赛事发起人朱时茂,沙河爱心队队长为赛事发起人张永正。

  拍卖晚宴尾声,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公益联盟3大代表,中国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发起人邓飞,中国扶贫基金会明珠慈善基金发起人薛雨,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发起人、秘书长刘正琛各自上台致辞。

  22日上午进行专门的高尔夫比赛,张永正的沙河爱心队与朱时茂的海天慈善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由朱时茂带领的海天慈善队逆转获胜。

  22日颁奖晚宴上,借着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成立五周年与香港中基1号国际医疗集团成立三周年的机会,联合过了一个隆重的生日。

  此次赛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以及赞赏,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这样的活动值得获得社会的关注与肯定,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爱心人士与爱心企业关注到这样的活动中来,所有的爱汇聚起来的力量,会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